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惨遭羞辱险创新低 小牛狂胜36分仍有望争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0:58 新浪体育
马刺惨遭羞辱险创新低小牛狂胜36分仍有望争第一
马刺惨遭羞辱(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德州内战主场作战的小牛队以104-68痛击马刺。

  诺维茨基带伤出阵,只打27分钟,拿下16分8个篮板,范霍恩17分7个篮板,丹尼尔斯13分。小牛队命中率达到53%。

  马刺队在比赛还有13秒时投中一球,才避免了遭到本赛季最低得分,此前他们最低得分是输给火箭队时的67分。巴里12分,帕克11分。马刺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小牛队避免了被马刺横扫,此役过后,小牛与马刺的差距缩小到4场。在比赛7场时,他们还有与马刺争夺赛区第一的机会。

  小牛队全场未曾落
后。马刺在首节还有46.8秒时将比分追成20-22,不过哈里斯和范霍恩连续投篮中的,小牛以26-22领先结束首节。两队在第二节都找不到感觉,马刺队18投仅7中只得14分,小牛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在半场结束时以45-34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小牛队就彻底粉碎了马刺的希望。本节前6分钟马刺只投中一球,小牛队打出17-2的攻击小,在本节 有6分13秒时以62-36扩大优势。马刺的颓势还在继续,而小牛队不会放过如此复仇良机,在本节还有3分16秒时,丹尼尔斯投篮中的,小牛以70-40遥遥领先。本节马刺队17投仅2中,只得13分。三节过后,马刺队以47-76落后。

  两队过早地进入了垃圾时间,最后一节两队主力大多在场下休息。

  [技术统计][现场实录][独家组图]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小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