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霍华德亲口证实告别赛季 火箭老总除了祝愿别无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最近可谓是流年不利,一周之内连输三场,西部第六的位子岌岌可危。如果说周一输给太阳队的比赛尚有情可原,但是输给黄蜂队和勇士队的比赛却让人看不懂。就在这时火箭队又传出坏消息:主力大前锋霍华德因为心脏受病毒感染,将被迫错过本赛季剩下的比赛。

  在这之前的三个星期里,霍华德因为右膝扭伤一直没有上场比赛。然而他的伤势还
没有恢复,又因为滤过性毒菌引起了心肌炎,他的症状主要有发烧、心悸并伴随着轻微的胸部疼痛。这将使他在接下来的四至六个月内不能参加重体力活动,更别说比赛了。

  “这将使我在以后几个月内不能够拥有良好的身体条件参加比赛。”霍华德在今天发表的公开声明中这样说,“根据我的医生的建议,我将采取保守的方式去治疗和训练,以确保我能够完全恢复健康,以迎接下一个赛季的比赛。”

  霍华德曾经希望膝伤能够在4月23日前痊愈,那样他就可以继续为火箭在季后赛中拼杀。然而,本周医生告诉他,本赛季他不可以参加比赛了,即使感染被治愈了。

  “任何时候失去一个他这样的球员,对球队来说都是一件坏事,”火箭队总经理道森说道。“他在场上打得很好,是我们球队的一份子。我现在只能祝福他早点恢复健康。”

  霍华德是与麦蒂一起从奥兰多魔术队交换过来的,在火箭期间,平均每场得到9.6分和5.7个篮板。 (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