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玻璃腿希尔仍希望及时复出 魔术流年不利再失一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希尔来说本赛季已经结束了?答案即将揭晓,北京时间4月8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魔术队前锋希尔表示将会在今天得到更多有关自己伤势的信息并确定能否参加剩余的比赛。

  尽管他的私人教练对他重返球场感到十分质疑,但目前为止希尔仍旧希望能在剩下的7场比赛中复出。

  在诊断出左腿胫骨骨折后他已经连续缺席了三场比赛,“格兰特大受打击,如果他仍旧这样痛苦的话,我并不希望他带伤上场,这太冒风险了,因为伤病很有可能会更加严重。”魔术队教练克里斯-侦特说。

  上月他已经两次前往内利医生那接受检查,而这也是后者第五次为希尔进行检查,由于复出心切,希尔表示将会立刻预定时间再次赶赴内利那,“我明天会知道究竟怎么一回事。”他说:“自从受伤以来已经过了4到5周了,这实在太影响我了,但现在已经稍有好转。

  另外魔术队的另一位大将克里斯蒂也在周四接受了膝部手术,因为经过检查后医生发现伤势要比预想的复杂的多,而这次手术的主要目的便是去处膝盖部位的一些碎骨头,手术后克里斯蒂还将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进行恢复。(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