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失望火箭队忘本 众将不气馁欲擒湖人当新起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上午,火箭队将客场挑战已经无缘季后赛的湖人队,对于火箭队来说,要保住西部第六的位置,他们这场比赛不能再输了。

  一些火箭队球员开始关注NBA其他球队的战绩,另一些人则根本不想考虑别人的表现,但有一点火箭队每个人都一样,那就是对自己最近的低迷感到担心。

  “我们不能老是关心谁排在我们前面,谁落在我们后面,”帕吉特说,“你知道,我们自己的动力应该来自自己如何打好球,现在我们就没有打好球。我们必须解决好自己的问题。”

  后卫麦克-詹姆斯也同意火箭队不应该把注意力放在排名上,他同时认为球队并没有失去信心。

  “我们并没有考虑还要赢下多少场比赛才能确保季后赛资格,”詹姆斯说,“我们知道自己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会好起来的。我们现在确实是遭遇了三连败,这是个滑坡,但不会影响我们的信心。”

  詹姆斯表示火箭上下决心明天拿下湖人,重新振作起来:“我们队中没有人因此而气馁,我们的信心没有减弱。我们会把过去这三场失败抛到脑后,客场之旅将从洛杉矶正式开始(事实上打湖人是火箭队连续四场客场的第二场)。”

  话虽如此,但火箭队昨天糟糕的防守表现还是值得他们反省,他们竟然让勇士队拿到122分,这是火箭队本赛季在一场比赛中让对手得到的最高分数。

  “我不会关心别的东西,我只会关心球队如何打得更好更努力,”主教练范甘迪说,“让我最失望的是,我们曾为自己现在的位置付出了那么多的努力,但现在我们却在防守端如此漫不经心,球员们都知道防守是我们一直强调的立足之本,尤其是在我们最近的进攻不够好的时候我们更应该打好防守。这真的让我感到非常失望。”

  好消息是,因为背伤缺席了两场比赛的老将琼-巴里今天已经开始恢复训练,尽管他仍不会在明天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出场。如果巴里的恢复情况正常,在这几天的训练中没有再出什么闪失的话,他预计将在北京时间周日与太阳队的比赛中复出。

  (Juli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范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