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再遭沉重打击 玻璃腿希尔又有新麻烦告别本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就在主场与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前,奥兰多魔术队全明星前锋格兰特希尔由于胫骨伤势严重,宣布不再参加本赛季的剩余比赛。

  希尔对记者说道:“你们总是希望我上场比赛,尽可能的去打好比赛。但是我现在选择利用剩下的七八场比赛去恢复伤势。现在,我只担心如何能够尽快恢复,早日回到赛场上。在那之后我们会尽力去打好比赛。”

  希尔饱受伤病折磨,由于脚踝骨折他错过了过去4个赛季的大多数比赛,在此期间他做了5次手术,进行了一次骨骼移植。其中有一次手术病毒感染引发希尔高烧不退,被紧急送到医院抢救。从那之后希尔开始对自己的身体小心起来。

  “我将会小心对待自己的伤势。如果说我从过去的经历学到了什么,那就是一定要小心,”希尔说道。“

  自从五年前加盟奥兰多魔术队,希尔一个“完整”的赛季打了67场比赛。在那个赛季中,他平均每场得分19.7分,4.7个篮板和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1%,为此他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队。

  本赛季,希尔由于胫骨和手腕伤病错过了7场比赛,不过他的脚踝没有再次受伤。

  “它运转良好,我向你保证。”对这一点,希尔很开心。

  然而,厄运还是没有放过希尔。虽然脚踝没有找他的麻烦,但是新的麻烦还是缠上了他。在2月27日与迈阿密热队的比赛中,希尔胫骨不幸受伤。由于没有专心养伤,现在伤势非但没有好转,反而恶化了。在一次诊断后希尔被告知,在胫骨的伤势没有恢复的情况下,如果继续坚持进行比赛,伤势会进一步恶化,变得更为严重。在这种情况下,希尔最终选择了退出比赛,安心养伤,以求得早日康复。

  希尔的退出对魔术队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在希尔之前,球队的另外一名前锋特克格鲁由于手腕骨折,早早地结束他本赛季的征程。

  魔术队目前的战绩是35胜39负,排名东部第10,落后排名第8的费城76人队1场半。在这全力冲刺的最后阶段接连损兵折将,中途上任的魔术主帅克里斯-延特只能抱怨造化弄人,老天不成全自己了。

  (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希尔新闻 全部魔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