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狗重回球场险兴奋过头 享受马刺争冠气氛干劲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狗”上一次参加比赛还要追溯到一年前,但他今天向人们证明了无伦何时他始终都是一位优秀的投手,北京时间4月7日,在复出的首场比赛中,格伦-罗宾逊4投3中拿下7分帮助马刺以91-82战胜快船。

  “我真的很惊讶他还能找到自己的节奏。”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说:“但他是一个投手,所以是不会忘记该如何去应付的。”

  半场结束时威尔克斯的三分进攻帮助快船以4分的优势暂时领先马刺,但主队在之后的11次出手中命中了10球,其中包括4个三分,并将局势完全扭转,而第四节初期主队曾一度领先多达22分。

  巴里总共在外线出手5次并命中4球拿下12分,而帕克、鲍文以及尤里奇也分别拿下两位数得分,值得一提的是新西兰籍球员马克斯在上场的17分钟内为球队贡献了10个篮板。

  马盖蒂拿下了全队最高得分23分,但16次出手只命中6球,而其他球员的表现也惨不忍睹,布兰登和威尔克斯总共包办了22次失误,命中率只有39%。

  “我们没能把球投进,这或许是连续征战客场所留下的后遗症。”主教练邓利维说:“我们今天打的并不好。”

  整场比赛马刺总共有10次断球,而霍利包办了其中的四次,“他们时刻都紧逼着我们。”后卫利文斯顿说:“他们在拼劲上超越了我们,在投篮上超越了我们,在篮板上也超越了我们。”

  在过去的10个赛季中,罗宾逊平均每场21分,但在防守中他还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仅仅上场13分钟便被身背4次犯规。

  “这里有着夺冠的氛围,所以我非常有干劲。”罗宾逊说:“我实在太兴奋了,导致上半场差点就被罚出场了。”(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狗新闻 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