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五连胜只有一人满意 替补发警报拒绝养成坏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丹佛掘金在客场以94比83轻松战胜弱旅新奥尔良黄蜂队,目前距离西部排名第6的火箭仅剩半场的胜差。

  尽管掘金最近接二连三的胜利完全有理由让主帅乔治-卡尔感到非常的高兴,但这位要求严格的功勋教练似乎对球队的表现还并不十分满意,特别是看到他们在第四节被对手一番紧追猛打后,更让卡尔有些颇为不满。

  “我们有些队员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职业精神。”卡尔说道,掘金比赛中曾一度领先对手达20分之多,但在最后一节里被追至只差7分。“每当我们把坎比放到场下休息时,我们就总是失去了对篮板球的控制,而这一点会成为我们未来的一个大麻烦。在我看来,这是因为我们的工作没有做到位。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在自己的区域内负起责任来。在季后赛里,我们需要不止一个人去拼抢篮板球。”

  卡尔的要求看上去似乎过于严厉了一些,不过这肯定对掘金在季后赛里的前途会大有帮助。他们本场比赛共有6人得分上双,安东尼拿下最高的18分,帮助球队取得这第5场连胜。不过当坎比第四节在场下休息时,掘金被对手打出了一个14比1的攻击波,这让卡尔非常生气。黄蜂的前南钢球星克里斯-安德森本场贡献职业生涯最高的7次盖帽,并抢下了12个篮板。但他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不慎扭伤了右脚脚踝,不得不在队友的搀扶下离场治疗。黄蜂的反扑势头也就到此为止了。

  “安德森不是一个能被轻易打倒的球员,不过他也并不是不可被打败的人,我们必须及时结束他在场上疯狂的表演。”卡尔的话听上去更多的是对这位“鸟人”的赞美。

  白人后卫迪考拿下黄蜂最高的20分,替补出场的后卫奈龙也贡献了16分。虽然掘金取得了他们最近12场比赛的第11场胜利,但面对西部联盟最烂的球队,这样的胜利并不值得他们太过兴奋。

  “我们在场上有些太过于放松了,明明比赛还没有结束,但我们的表现却显得比赛已经结束了一样。”掘金替补球员德玛尔-约翰逊说道,他今天也拿下了12分,但全部来自上半场。“我们可不想养成这样的习惯进入到季后赛里。我们不能继续象今天这样的表现。我们需要学会如何将比赛结束。”

  但安东尼显然对胜利的结果已经感到满足,赛后他在结束采访时说道:“你不能对一场胜利再有太多的抱怨,我们现在在努力将球队往前推进。如果我们能实现打进季后赛的目标,我们就会继续努力争取走的更远。”

  掘金以70比47的巨大优势开始了下半场的比赛,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他们的全部五位主力球员得分都已经达到两位数了。全面开花的得分点让黄蜂将士显得有些防不胜防。

  “不管看上去是什么样的原因,我们今天完全就不在状态。”黄蜂主帅斯科特说道,“我们又一次的早早在比赛中落后。当你很早就落后于象他们这样一支优秀的球队时,你要想在翻盘成功就会变得非常困难了。今晚我们就是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星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掘金新闻 全部季后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