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一胜再胜野心勃勃 卡尔把目光瞄准西部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45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4月6日报道 很明显,卡尔有着更大的野心。带领掘金从西部前八开外打到如今的西部第七,卡尔手下的掘金犹如着了魔似的一发不可收拾。4月6日,客场击败灰熊,赢下了关键性的一场胜利,现在更有理由相信,掘金绝不会仅仅满足西部第七的位置。

  目标第六位

  “我们赢下了我们最希望赢下的比赛,”卡尔说,“球队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我已经感到很满意了。”这场比赛对于掘金和灰熊来说,都是一场事关最终排名的关键性战役,10天后,掘金还将在主场再次迎战灰熊,客场的胜利让全队对下一次交锋充满了信心。而且从常规赛的数次交锋来看,掘金肯定也希望能趁热打铁冲到第六,这样季后赛首轮他们面对的是超音速,而如果停留在第七的位置,那首轮的对手会是马刺。

  最近的5场比赛,掘金打了4个客场,取得了4胜1负。卡尔说:“接下来还有两个客场,这是检验全队最后备战的时刻。我也将在这一系列客场中观察每一位球员,我很满意他们都把这些比赛当作季后赛的比赛一样来对待,我们打出了高水平。现在我期待的就是巴克纳能早点回来。”

  巴克纳也是掘金目前惟一的伤员,在卡尔眼里,他是全队后场球员中防守最积极卖命的,“季后赛需要他,”卡尔说。

  态度第一位

  连续赢球对掘金来说已经不是新鲜事了,赢多少分?怎样赢的?这些才是卡尔愿意花心思去琢磨的关键所在。有了传奇教头道格·莫在背后帮着卡尔出谋划策,卡尔指挥起比赛来更是游刃有余。

  与灰熊一战,卡尔出人意料地将肯扬·马丁放到了替补席上,把巴西人内内推上了先发大前锋的位置上。不过巴西人的表现多少让卡尔有些失望,打了20分钟只拿下4分,而马丁替补上阵砍下了20分。“目的是调整,现在该为季后赛准备了,”卡尔并没有责怪内内。马丁也并不在意,他说:“我的伤(前胸擦伤)已经没问题了,我没有什么疑问。我们一切都为了球队能赢得更多的比赛,还剩下不到10场比赛了,我们应该想着继续赢下去。”

  当谈到球队是否还能保持目前的状态一直到赛季结束时,马丁表示,“只要我们想去赢得比赛,我想我们就能实现目标;当然,如果我们自己都没有这份决心,我们也就很难达到(目标)。我们并不担心我们的对手是谁,我认为我们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赢球或者输球,都取决于我们的态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