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缺阵名为病假实为雪藏 韦德成犯规新宠队友不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在昨天锁定了东部第一后,热队眼下已经在为季后赛早作打算,他们准备让“拉肚子”的奥尼尔继续病假,目前的队中老大成了“闪电侠”韦德。

  拉肚子的奥尼尔将继续缺战,他将待在家中观看周五客场迎战灰熊的比赛。奥尼尔周一就没有参加训练,周二热队104比86战胜公牛,那场比赛奥尼尔就没有上场,原因是这位
大块头拉肚子了,但并没有得到迈阿密的医院的确诊。

  “医生认为他没什么大问题,”热队主帅范甘迪支支吾吾地说,“医生给他打了几针,他现在觉得好多了,不过这病恢复起来还得几天的功夫。”

  范甘迪不愿意进一步透露奥尼尔的病况,只说周三奥尼尔就待在家里休息了。当地媒体猜测,这也许是热队的一个韬光养晦的策略:让奥尼尔养足精神迎接季后赛。

  韦德说:“我们要对他说,你好好休息吧,后面还有更艰巨的任务等着我们,现在的事情就交给我们吧,我们需要一个健康的大鲨鱼。”

  没有了奥尼尔,韦德成为了对手重点照顾的对象,在周三104比86战胜公牛的比赛中,韦德又遭到了对手的恶意犯规。当时比赛还剩2分52秒,韦德被公牛后卫诺西奥尼放倒,一旁的队友哈斯林看不过去,将诺西奥尼扇到了场边的摄影席,结果自己被罚出场。

  范甘迪赛后怒斥公牛:“我想可能是有些人被激怒了,有个家伙整晚都压着你,你当然想报复一下,不过他们不应该都冲着韦德来。”

  韦德招人恨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3月17日,韦德和科比在比赛中对骂,上周猛龙队彼得森在对韦德严重犯规后被罚出场,结果他还不依不饶,想对韦德动粗。加上昨天对公牛,这三场比赛韦德平均得到了31分,昨天的比赛中他取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9分。

  本赛季至今,韦德已经获得710次罚球,整个NBA中只有一个人罚球次数比他多,那人就是奥尼尔,他罚球720次。

  韦德有些忿忿不平:“你对我犯规,这没什么,但你千万不要在裁判哨子响后再做什么,不要推我,不要犯规之后还有附加动作。”

  哈斯林说自己不能眼睁睁看着队中核心被废:“防守一名伟大的球星,很可能让你非常不爽,但你不能因此就干蠢事……我们不能因为一个人的愚蠢举动而失去一位核心球员。”

  (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