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雷吉与纽约的历次季后赛约会 “米勒时刻”令球迷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56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4月6日报道 步行者和尼克斯算得上是季后赛上的“有缘队”,八年之间他们六次相遇,双方各赢了三次。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的球迷对米勒这个“超级杀手”可谓是又爱又恨。

  1993年季后赛首轮: 尼克斯3比1胜。米勒场均31.5分

  第一场(5月1日@ 纽约):米勒贡献了32分,包括罚球线上17罚全中,但是尼克斯最终以107比104获胜。

  第三场(5月5日@ 印第安纳): 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米勒得到36分,步行者也以116比93获得了本赛季季后赛的惟一一场胜利。尼克斯替补约翰·斯塔克斯和米勒爆发了冲突,并直接导致斯塔克斯被罚出场。

  1994年东部决赛:尼克斯4比3胜。 米勒场均24.7分

  第四场(5月31日@印第安纳):米勒贡献了31分,率领全队将总比分扳成了2比2平。

  第五场(6月2日@纽约):在所有“米勒时刻”中,这场是最值得回味的。米勒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9分,其中第四节得到了25分。

  第七场(6月6日@纽约): 米勒得到25分,但是奥克利终场前的严密防守让米勒没能重演神奇,步行者队遗憾地失去了进军总决赛的机会。

  1995年东部半决赛: 步行者4比3胜。米勒场均22.6分

  第一场(5月8日@纽约):米勒揽下31分,并在最后8.9秒一口气拿下8分,完成了又一个不可能的奇迹。

  第七场(5月22日@纽约):在过去三场比赛中,米勒分别拿下了21分、23分和18分。本场比赛,米勒又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9分,帮助步行者2分险胜尼克斯。

  1998年东部半决赛:步行者4比1胜。米勒场均24.6分

  第四场 (5月11日@ 纽约):本场比赛米勒疯狂拿下38分,还包括终场前一记3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步行者118比107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扩大到3比1。

  1999年东部决赛:尼克斯4比2胜。米勒场均16.2分

  第二场(6月2日@印第安纳):尽管本场比赛米勒只拿下16分,但是关键时刻的两次罚球全中帮助步行者队最后以两分的优势取胜。

  第六场(6月12日@纽约):米勒发挥失常,18投3中,只贡献了8分。82比90,步行者无法阻止尼克斯“黑八神话”的上演。

  2000年 东部决赛:步行者4比2胜。米勒场均21.8分

  第六场(6月3日@纽约):前五场比赛,米勒的得分被限制在场均19.4分。但是本场比赛,米勒再度爆发,全场三分球7投5中,拿下34分,其中17分来自第四节。93比80,步行者队获得了球队史上的第一个东部冠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