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北卡弟子为母校夺冠骄傲 掘金主帅包机观看NCAA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46 体坛周报

  除了北卡金牌弟子乔丹外,活塞老帅布朗和掘金教头卡尔也是北卡前主教练迪恩·史密斯的学生,其中布朗1963年从北卡毕业,卡尔则是1973年毕业。

  卡尔亲临现场

  经过5个小时的驾驶,从NCAA决赛地圣路易斯抵达孟菲斯后,掘金主帅卡尔和助理教
练道格·莫(其球衣已在掘金队退役)都疲倦不堪,但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因为他们在现场见证了母校北卡击败伊利诺斯大学队,第4次登顶NCAA。卡尔和莫都是北卡的弟子。周一下午卡尔、莫和掘金老板克伦克等人包下一架有7个座位的飞机赶到圣路易斯。

  由于NCAA的严格规定,卡尔等人没能获得和史密斯与乔丹一样的待遇,史密斯和乔丹凭借特殊的名气进入了更衣室。“北卡的每个人都对球队能重现辉煌感到高兴,”卡尔特意提到了现任北卡主帅罗伊·威廉姆斯,“球队(在更换教练后)很快就赢得了冠军。”

  由于莫不喜欢搭乘飞机,卡尔和他去孟菲斯时选择了开车,抵达目的地时已是周二凌晨4点,但周二晚上他们仍指挥掘金战胜了灰熊。莫说:“开车太辛苦了,我太累了,几乎看不清东西了。我们都是真正的北卡球迷。”

  “蓝血人”布朗

  飞往圣路易斯前,莫给活塞队布朗打了电话,询问他是否去现场看比赛,由于健康的原因,布朗婉言谢绝。不过,他帮卡尔等人顺利弄到了决赛的球票。

  布朗尽管未能去现场为母校加油,不过,他在周二活塞队训练时,特地一身穿上了北卡蓝白色球服,他与另一名北卡弟子、前锋“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的谈话全与母校夺冠有关。“是的,”布朗对来自另一所篮球名校康涅狄格大学的汉密尔顿说,“我流淌的血可能都是蓝色的。”周一布朗给北卡篮球部打了庆祝电话。1995年从北卡进入NBA的华莱士也兴奋不已,“我早说他们会夺冠的。”★江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