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主帅眼中MVP是大鲨鱼:纳什甚至还不如诺维茨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2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休斯敦报道 NBA赛季结束后,作为采访NBA的记者还有一项使命,那就是评选赛季最有价值球员(MVP)。由于今年有实力竞争MVP的人很多,记者就此询问了范甘迪的意见。“如果让我选,我就选奥尼尔。你看看去年的迈阿密,再对比一下今年他们的表现,你就不得不承认奥尼尔是重要的因素。”

  今年的MVP的确不太好评。纳什是热门人选之一,他每场比赛11个助攻倒是使人想到
鲍勃·库西半个世纪前在凯尔特人队的影子,但是纳什平均每场得分仅有16分,离MVP通常需要的20分有一段距离。

  同时纳什是纯粹的组织后卫,传球第一,得分第二。如果选了纳什当MVP,将无法向斯托克顿和基德解释为什么他们与MVP无缘。

  比如和火箭队的比赛中,纳什全场比赛仅仅得了5分,助攻虽然达到了本赛季的平均值:11次,但是失误竟然有6次之多,难怪他无法进入范甘迪的法眼。

  在范甘迪看来,如果挑选MVP候选人,诺维茨基的排名也应该列在纳什的前面,“如果你评选MVP,你好要考虑候选人使自己的球队面貌变得好,还是更好。今年达拉斯的阵容比去年变化大多了,是谁担负起球队的担子?是诺维茨基!你必须注意到这一点。”范甘迪有评选全明星替补阵容的投票权,但是评选NBA的年度大奖,他连选票都领不到。现在让范甘迪头疼的是火箭队争夺季后赛席位的难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