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身心地备战十运会 薛玉洋训练忙去留暂不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8:36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下午,刚刚归队的薛玉洋加入到河南队的整体训练中。主教练刘永国为了让小薛尽快融入队中,专门安排了一个五对五的半场练习。小薛、崔磊、刘云峰、王占宇和李建新一组,张春雷、李维刚、李岩、张超、田超另一组。

  从场面上看,半场比赛打得并不激烈,主要是练一些战术配合。虽然小薛在全队中身材最高,但他并没有站在内线按照传统中锋的位置打,还是拉到他熟悉的外线面对篮筐进攻。刘永国介绍说,小薛多年的训练和比赛已经形成了他自己的特点,他的长处就是在外面“漂”着打。从2004~2005赛季CBA的比赛来看,小薛在新疆队也是多站在外面中投或给队友策应。刘永国认为,他站在外面能吸引对方中锋出来防守,有利于队友突破和冲抢篮板。

  分组对抗结束后,刘永国安排大个队员薛玉洋、张春雷、刘云峰、崔磊练习篮下的勾手投篮,李建新、王占宇、李维刚、李岩等队员运球突破上篮。

  对于下赛季去留河南的问题,薛玉洋笑称暂不考虑,“打完十运会再说,现在就是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