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海霞寄语隋菲菲苗立杰:交流是难点 好心态最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6: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屾 周磊)隋菲菲、苗立杰登陆WNBA送行会昨天在北京举行,5月她们将代表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征战WNBA。中国WNBA第一人郑海霞也亲临现场“说教”。

  隋菲菲、苗立杰昨天打扮得青春洋溢,引来众多大学生球迷的连声赞叹。郑海霞现身说法道:“想去购物、狂欢没人管你,但这样是对自己职业生涯的不负责任,这对你们俩也将是个考验。在交流上遇到困难可能会很大,这时良好的心态就显得特别关键。”

  女篮主教练马赫也对隋菲菲、苗立杰提了几点建议:“到了WNBA不要有任何恐惧,要有自信,在场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相信等你们回来后,中国队的水平会更上一层楼。”

  隋菲菲临别感言:不久后我就会穿上君主队的10号球衣,这是我特别挑的,因为一直以来国家队在我心中都有特别重的分量(隋菲菲在国家队身披10号球衣)。我还有一个更远的希望,就是希望2008年在北京,中国女篮再次辉煌。

  苗立杰临别感言:有很多感激的话,毕竟这是我们盼望很长时间的。我去美国的主要目的是学习和展现中国篮球的特点。在2006年的世锦赛中,我希望我和菲菲能有更好的表现,带动中国女篮有更好的成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