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换走韦伯脱胎换骨 找回打超音速信心第五不让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8:44 新浪体育
国王换走韦伯脱胎换骨找回打超音速信心第五不让火箭
国王火力十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国王队主场122-101力擒超音速队,避免了被对手横扫,同时基本坐稳了西部第五的位置(领先火箭队一场半)。

  斯托贾科维奇得到24分、莫布里21分、肯尼-托马斯20分,毕比15分10助攻,国王队全队六人得分上双,58.8%的命中率也创下球队赛季新高。虽然国王队本来就是本赛季场均得分第二的球队(只落后太阳队),但国王队最近一个阶段的快速进攻打法和多点得分的表现更加让人震撼,连本赛季的大黑马超音速也无力停止他们。国王队今天在第二节和第三节一共得到70分,全场一共送出创赛季新
高的36次助攻。

  “我知道我们可以投好篮,但我以前还没见过我们的投篮能这么好,”国王中锋斯基纳笑道,“上篮、三分、中距离跳投,今晚我们怎么投都能命中目标。”

  国王队今天三分球19投11中,其中斯托贾科维奇命中5个,莫布里4个,豪斯2个。国王队过去5场比赛有三场得分超过118分,包括击败骑士时砍下128分。

  “我们最近确实一直在得分,但今晚我们在防守端的表现更加活跃,”国王主帅阿德尔曼说,“攻和防是一体的,当你在防守端真的付出努力工作时,那就会提升你在另一端的表现。”

  国王队同时阻止了超音速队提前夺得西北赛区第一,他们本赛季前三次都输给超音速队,但换走韦伯后第一次与超音速交手就完成了复仇。

  “自从国王队换走韦伯后,他们的后卫成了球场上的统治力量,他们的进攻也开始变成多点开花的全场进攻。”超音速队杰罗姆-詹姆斯说,“他们打得更快,火力也更猛了。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如果你总是比自己的对手多得分,你其实不用防守。”

  “我们今晚的防守无法阻挡对手的任何人,他们的投篮实在是太好了。”超音速主帅麦克米兰说,“他们今天确实是在为季后赛位置而战,在对手手感如此好时,我们本该更贴近他们,但当我们那样做时,我们却屡屡被对手突破,让他们轻松得分。”

  这场胜利让国王队恢复了对阵超音速时的信心,按照国王队现在的打法,他们和火箭队一样在季后赛首轮碰上超音速将比碰小牛更轻松些,尽管如此,阿德尔曼表示国王仍会继续追求胜利,他们不会故意让出第五,选择西部第六去碰超音速,以让自己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排第几并没有关系,你不用管将面对谁,你只需要打好比赛就行了,结果是什么就是什么。”阿德尔曼说。

  (Julia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王新闻 全部超音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