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媒体:苏拉终止火箭激情 失利其实早就注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6:41 新浪体育
休斯顿媒体:苏拉终止火箭激情失利其实早就注定
苏拉终止火箭激情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客场经过苦战,依然以117比122输给了最近状态神勇的金州勇士队。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的姚明和麦蒂联手拿到了67分,但是却依然没有逃脱失利的命运。比赛之后,休斯顿著名媒体《休斯顿纪事报》马上对比赛作出了点评。

  不管是怎么样的勇士队球迷,今天在场上都开始了欢呼。谁都不记得上一次在奥克兰的体育馆听到“MVP,MVP”的高喊声是什么时候了。但是今天,就在这片球场上,巴朗-戴维斯用自己的出色表现将这种叫声带回到了场上。


  不管是因为戴维斯的出色能力还是火箭队脚步过慢的防守,今天的勇士队看起来是不可战胜的。他们击败了火箭,让对手尝到了三连败的滋味。火箭队的失利加上掘金队的胜利,让火箭队现在仅仅比排在西部第七位的掘金队领先了一场比赛。而且,火箭队现在的打法,看起来一点都不像一支季后赛球队。

  巴朗-戴维斯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他全场20投11中,罚球16罚15中,还贡献了13次助攻。作为对戴维斯出色发挥的回应,火箭队的麦蒂也拿到了44分。姚明得到了23分和11个篮板,火箭队甚至走出了之前的投篮困境,今天他们91投45中。然而今天火箭队的问题在于,他们一直也没有找到方法来减慢勇士队的进攻速度。勇士队轻松的就拿到了比火箭队本赛季任何一个对手都要更多的分数。

  火箭队在落后13分的时候还试图反击。麦蒂投中三分,詹姆斯上篮得手,接着麦蒂罚中两球,在比赛还剩下64秒的时候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但是火箭队之后在也没有将分差缩小,最后的5分是最后1分钟内最小的分差。

  慢速防守

  火箭队知道,他们在最后一分钟之前很长时间就已经注定要输球了。他们在防守上非常缓慢,勇士队不断的冲击篮下,不论是制造犯规还是将皮球传给投手,这一切都是火箭队队员的缓慢脚步造成的。勇士队本场比赛的罚球命中率达到了41投33中,几乎追平了火箭队之前对手的最高纪录。

  在比赛的第三节开始,理查德森加入了戴维斯的大屠杀,他最后拿到了20分。虽然最后一节开始的时候戴维斯和理查德森都坐在了替补席上,但是勇士队还是连续六次投篮命中,并将比分变成了105比93。火箭队的今天的投篮不错,但是在勇士队的快速得分和区域防守面前,火箭队找不到获胜的方法。

  火箭队最具激情的表演应该是在上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他们几乎将之前12分的劣势全部给消除了。在苏拉的一次失误之后,他开始抱怨戴维斯一直在对他犯规。在苏拉走回替补席的时候,他和勇士队主帅蒙哥马利撞在了一起。

  虽然苏拉没有对蒙哥马利发怒,蒙哥马利似乎也无动于衷。但是主裁判肯尼迪给了苏拉一个技术犯规,戴维斯罚中一球,让勇士队以3分的优势领先结束了上半场。苏拉还想去和肯尼迪理论,结果被教练们死死拉住。

  嘘声四起

  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曾经也是勇士队一员的苏拉每次触球,都会听到震耳欲聋的嘘声。当然了,之后想起的MVP欢呼声可能更加能够说明问题。不过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讲,火箭队正在继续一步步的滑向深渊。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