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麦蒂难以遏制强队杀手 火箭拉响警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3:28 新浪体育
美媒体:姚明麦蒂难以遏制强队杀手火箭拉响警报
姚明白砍两双(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火箭队客场117-122不敌勇士,遭遇三连败。姚明37分钟内,12投8中外加7罚全进拿下23分11个篮板3次盖帽,麦蒂34投18中拿下全场最高的44分。 美国媒体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勇士成为季后赛球队杀手

  拜伦-戴维斯在第三节砍下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40分中的17分,而且传球送出了13次助攻,勇士拿下赛季最长的六连胜。理查德森添上20分,其中包括第三节小高潮中连得7分,同时还有5个篮板。勇士面对又一支季后赛球队,拿下了一场让人叹为观止的胜利,同时创下
了本赛季单场得分的最高纪录。

  勇士此前在周日击败了超音速,已经在最近10场比赛中赢得9胜,其中包括击败了国王和太阳队。墨菲和费舍尔这场比赛各为勇士送上15分。

  勇士也许更希望戴维斯整个赛季都在阵中,而不仅仅是转会截止期前加盟,因为他们现在看上去就像一支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实际上,勇士队将连续第11个赛季缺席季后赛,这也是全联盟的一项糟糕纪录。

  在精力充沛的戴维斯的带领下,勇士一有机会就冲击篮下,转移球相当出色。当第四节火箭队投中关键球试图反扑时,勇士队总能在进攻一段还以颜色。戴维斯再次震动了奥克兰体育馆,一些球迷高唱“MVP”,在他终场前下场时起立为他欢呼。

  苏拉在上半场结束前19.2秒被裁判肯尼迪吹了一次技术犯规,他在走向板凳席时与勇士队的主教练蒙格马利有身体接触。苏拉从2000-2003赛季效力过勇士队,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只要他一触球就会迎来嘘声一片。

  ESPN:火箭队响起警报

  麦蒂拿下44分7次助攻,火箭正在苦苦挣扎,他们已经三连败,而且最近6场比赛中4败。他们必须赶紧摆平一切事情,因为他们只剩下7场常规赛比赛来保护自己西部第六的位置。姚明自从上周五因伤缺席比赛以来第二次上场,拿下23分11个篮板,苏拉15分6次助攻。

  奥克兰当地电台:姚麦遏制不了勇士

  尽管姚明和麦蒂的组合一共砍下了67分,但是勇士队却显示了他们是目前全联盟最火热的球队之一,拜伦-戴维斯表现全能,拿下40分11次助攻5个篮板,

  NBA官方网站:火箭成为牺牲品

  火箭队成为拜伦-戴维斯和状态回涌的勇士队的最新牺牲品。戴维斯40分13次助攻,勇士将连胜延长到本赛季最长的6场。上周西部最佳球员戴维斯在最近10场比赛中,平均每场拿下24.1分9.4次助攻,在这期间,勇士赢得了9场胜利。戴维斯在第三节完成了绝大部分的杀机,该节他7投5中拿下17分。但是麦蒂与他难分仲伯,他在该节也有12分。

  姚明为火箭(44胜31负)奉献23分11个篮板,火箭队目前比排名第五的国王队落后1场半,比排名第七的掘金只领先1场。

  火箭队官方网站:麦蒂干尽一切还不够

  麦蒂周二干尽了一切,拿下44分7次助攻5个篮板4次抢断,但是火箭队还是无法让高歌猛进的勇士队停下脚步。姚明拿下23分11个篮板,献上了两双的表现。

  勇士队官方网站:戴维斯展现周最佳价值

  拜伦-戴维斯证明了为什么他是上周的西部最佳球员,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40分,而且还送出了13次助攻和5次抢断,帮助勇士122-117击败了火箭。戴维斯全场20投11中,还为勇士送上了5个篮板球,勇士创下了本赛季单场得分的最高纪录,而且他们已经取得六连胜,最近10场比赛9胜。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