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麦蒂合砍67分难阻三连败 火箭负勇士第六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3:00 新浪体育
姚明麦蒂合砍67分难阻三连败火箭负勇士第六悬了
姚明两双打水漂(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客场作战的火箭以117-122不敌勇士,遭到三连败。

  此役过后,火箭队在西部的排名更加不稳,他们只领先第七的掘金队一场。此后的比赛如果打不好,火箭有可能跌至第七,甚至第八。

  麦蒂拿下44分7次助攻,姚明再取两双,贡献23分11个篮板,苏拉15分6次助攻。

  拜伦-戴维斯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并贡献13次助攻5个篮板,里察德森20分,墨菲15分。勇士队全场三分球29投11中。

  勇士最近势头很猛,而火箭队则不在状态。比赛一开始,拜伦-戴维斯利用速度频频发动
攻势,控制了场上的节奏。戴维斯第一节就得了10分,勇士队首节就以26-18领先。比赛开始后,火箭队连续投篮不中,而勇士则是内外开花,以7-0开局。本节过半时,麦蒂连续投篮中的,火箭队以11-10取得领先,但勇士马上还以10-2的攻击波,以20-13拉开比分。首节火箭队20投仅7中,姚明得了2分。

  勇士队的速度在第二节有所减慢,火箭队找到了些许投篮的感觉。本节开始后不到两分钟,卡巴卡帕投中三分,勇士以31-20扩大优势,本节还有7分13秒时,他们的优势达到了12分。麦蒂连续投篮中的,一人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到7分。本节还有4分18秒时,帕吉特还以三分,火箭打出7-0后半比分,将比分追成42-44。火箭队一度将比分扳成50平,半场结束时以50-53落后。

  勇士的两个后卫速度奇快,戴维斯和里察德森频频撕破火箭的防线,戴维斯第三节拿下17分,而里察德森也贡献12分。两队本节大打对攻,勇士队占了优势以36-34胜出,继续保持优势。本节还有7分41秒时,苏拉投中三分,火箭将比分追成64-65,不过勇士队没有给他们反超的机会,墨菲马上还以2分。本节还有1分钟时,火箭队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勇士连得4分后,以89-84领先结束前三节。

  姚明罚中两球后,火箭在第四节开始时将差距缩小到3分。不过邓利维马上还以三分,勇士队又将比分拉开。比赛还有6分54秒时,卡巴卡帕中投中的,勇士以105-93领先。火箭在比赛还有35.7秒时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113-119落后,无奈为时已晚,未能回天。

  [技术统计][现场实录 独家组图][唇枪舌剑]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