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两双仍输比赛 姚麦发威难挡戴维斯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在火箭队和勇士队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费舍尔投篮不中。姚明在篮下进攻造成了费舍尔的犯规,姚明获得罚球机会,他两罚两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之后别德林斯投篮被姚明盖帽,别德林斯自己抢到进攻篮板球。小邓利维三分命中,火箭队重新落后了6分。

  之后两队各有一次进攻不中,火箭队的麦克-詹姆斯中投命中,火箭队依然在追赶比
分。此后邓利维也投篮命中,帕吉特上篮被皮埃特鲁斯盖帽。勇士队这个时候派上了已经四次犯规的先发中锋福伊尔,打算控制一下姚明的威力。

  福伊尔上场之后就上篮得手,火箭队请求了暂停。这个时候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9分15秒,勇士队以96比88领先。

  暂停之后,麦蒂替换韦斯利上场,费舍尔中投命中,勇士队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之后詹姆斯三分命中,不过皮埃特鲁斯马上也回敬了一个两分球。此后麦蒂投中两分,火箭队落后的差距还是有7分。接下去皮埃特鲁斯投中一个三分球,麦蒂则三分不中,虽然麦蒂抢到前场篮板,但是他接下去的上篮同样没有得分。此后卡巴卡帕中投命中,勇士已经以105比93领先了12分,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6分48秒,这个时候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接到帕吉特的传球之后,大力扣篮得分,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10分。之后两队的几次进攻都没有得手,姚明在抢到了防守篮板之后,进攻中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此后詹姆斯对戴维斯犯规,戴维斯罚球也是两罚两中。之后火箭队进攻不中,戴维斯突破又造成了韦斯利的犯规,戴维斯两罚两中,勇士将分差重新拉大到了12分。

  此后麦蒂上篮得手,可是之后费舍尔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眼看着分差被拉大到了13分。之后麦蒂上篮得手,又罚中一球,火箭队将分差重新缩小到了10分。可是之后墨菲又上篮拿到两分,火箭队进攻不中,帕吉特在防守的时候犯规。墨菲两罚两中,之后火箭队请求了暂停。这个时候火箭队已经落后了13分,比赛还剩下2分38秒。

  暂停之后姚明率先投中一球,之后理查德森也投中一球。之后麦蒂三分命中,此后勇士队进攻不中,姚明抢到篮板球。之后詹姆斯投篮命中,麦蒂又从费舍尔手中断球,造成了对手犯规。麦蒂两罚两中,分差被缩小到了6分。接下去费舍尔也获得了罚球机会,他两罚两中。不过詹姆斯也不甘示弱,他接下去同样获得了两次罚球机会,并将两个罚球全部命中。之后火箭队对理查德森犯规,理查德森罚球两罚一中,勇士队以120比113领先,比赛还剩下23秒。

  这个时候火箭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麦蒂三分不中,费舍尔抢到篮板球。帕吉特犯规,费舍尔罚球两罚两中。勇士队领先了9分。之后麦蒂补篮命中,姚明又从费舍尔手中断球,詹姆斯上篮得手。但是由于为时过晚,火箭队无力回天,最终火箭队以117比122输掉了比赛。

  在比赛中麦蒂拿到了44分7次助攻,姚明23分11个篮板拿下两双,此外还有3次盖帽;勇士队的戴维斯拿到了40分,13次助攻,5个篮板和5次抢断,其中40分的得分是他职业生涯的得分新高。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