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缺阵韦德创生涯新高 双方大将动粗大范怒斥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东部霸主迈阿密热队在主场以104比86战胜芝加哥公牛,取得主场的第18场连胜。

  尽管大鲨鱼奥尼尔今天因伤缺阵,但“闪电侠”韦德凭借职业生涯最高的39分帮助球队依旧轻松战胜了年轻的公牛,提起锁定了本赛季常规赛东部第一的位置。

  “我感觉在这种时候我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并且要把场上的队友们都联系在一起,让每个人都参与到比赛中来。”韦德说。

  “现在真正考验我们实力的就只有季后赛了。好吧,这才是这场生意的本质。”热队主帅大范甘迪显然已经把目光投向了不久开打的季后赛了。“不过这是个漫长的赛季,我们也要从这一路上所取得的这些成就中感到骄傲和自豪。能在82场比赛里比任何其它球队都要表现的更好无疑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热队大前锋哈斯勒姆今天拿下16分和15个篮板,虽然在比赛最后时刻被罚出场,但他的表现已经很好的弥补了大鲨鱼缺阵的损失。达蒙-琼斯17分,埃迪-琼斯也进帐16分。热队现在的主场18连胜也是近三个赛季来NBA最长的主场连胜纪录。

  韦德今天还创造了一个纪录:他成为继格伦-莱斯之后,热队历史上第二位能在连续三场比赛里拿到30+成绩的球员。

  “他是现在全联盟最优秀的后卫。”就连对手公牛主帅斯基尔斯赛后也不由的赞叹道。

  公牛本期望今天能取得自乔丹时代过去以后的第一个10连胜,但队中诸多大将的缺阵使他们的愿望落空。有“baby shaq”之称的埃迪-库里继续因伤休战,后卫卢奥-邓也被球队放到了伤病名单上。公牛全队本场只有36.4%的命中率,是他们本赛季第5差的表现。

  虽然双方实力上有差距,但比赛还是打的非常激烈。韦德在一次突破中被对方后卫诺奇奥尼犯规,而后者随后又一把将闪电侠给推倒在地。裁判立即吹罚诺奇奥尼一个严重犯规,而哈斯勒姆为替韦德打抱不平,又将诺奇奥尼给扇到了场边的摄影师身上,结果自己被罚出场。

  “这只是比赛的一部分。”肇事者诺奇奥尼赛后不以为然的说道,他随后又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通常都不会这么做的。”

  而大范则对这一幕感到非常气愤:“我觉得他的那次举动无疑是种很低劣的行为。”范甘迪说,“当象这样的角色球员在全联盟最好的后卫身上使用这种犯规行为时,我们必须要及时出来对这种事情加以制裁。”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