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大将缺阵客场落难 国王狂投三分坐稳西部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主场作战的国王以121-101轻取超音速,对火箭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场半,西部第五的位置基本坐稳。

  国王队全场命中率高达58.7%。“神射手”斯托亚科维奇三分球6投5中,拿下24分7次助攻,莫布里三分球6投4中,拿下21分,肯尼-托马斯20分8个篮板,毕比15分10次助攻。国王队全场三分球19投11中。

  超音速大将刘易斯因伤缺阵,顶替他先发的威尔金斯拿下20分,雷-阿伦23分6个篮板。

  超音速以4-0开局,但国王队在第一节结束时以27-24取得领先。第二节开始后,国王将比分拉开,以一波17-6的攻击波开始本节,在本节有8分19秒时以44-30扩大优势。此后超音速未能构成太大的威胁,半场结束时以57-65落后。

  莫布里第三节挺身而出,本节他三分球3投3中,斯托亚科维奇也是3次出手全部命中,国王队本节三分球8投6中,在国王队的外线攻势下,超音速开始瓦解,本节过后以81-97落后了16分。

  国王在第四节开始后很快将优势扩大到22分,以103-81领先。比赛的胜负已成定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