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大帽送给扣篮王 麦蒂和上周最佳狂飙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在双方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姚明强攻篮下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两中,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之后詹姆斯在篮下向引诱对手进攻犯规,却被裁判判罚了阻挡,卡巴卡帕两罚命中。此后韦斯利在传球给姚明的时候失误,勇士队进攻中,苏拉在争抢篮板的时候犯规,勇士队继续控球。

  此后卡巴卡帕三分命中,勇士队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之后火箭队进攻不中,勇
士在进攻中也失误。此后韦斯利上篮得手,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韦斯利罚球命中,打三分成功。接下去小邓利维获得罚球机会,他两罚两中。此后苏拉三分命中,不过费舍尔也马上用一次上篮还以颜色。接下去姚明篮下强攻得手,火箭队以28比35落后。

  此后火箭队在防守对方法国球员皮埃特鲁斯的时候犯规,皮埃特鲁斯两罚一中。之后麦蒂投篮不中,姚明抢到前场篮板球,扣篮得手,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之后卡巴卡帕又一次三分命中,火箭队落后了6分。之后麦蒂中投不中,勇士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费舍尔获得罚球机会,他两罚两中,勇士队重新领先了11分。之后麦蒂上篮不中,勇士队抢到篮板球之后,费舍尔三分不中。韦斯利的投篮居然偏得离谱,接下来火箭队在皮埃特鲁斯上篮得时候犯规,麦蒂还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勇士队三次罚球命中一球,火箭队没有让分差继续拉开。接下去麦蒂投篮还是不中,勇士队得进攻也没有得分。姚明在篮下得勾手同样不进。之后费舍尔在进攻中被吹罚了一个带球撞人。

  之后麦蒂打三分成功,不过麦蒂在行走的时候似乎有些蹒跚,看来膝上还是没有痊愈。之后勇士队进攻不中,麦蒂上篮不中,姚明抢到了防守篮板却被对手打掉。之后勇士队进攻发生失误,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转身投篮得手,之后勇士队投篮不中,苏拉的三分也没有进球。墨菲之后又投进了一个三分球,双方的分差又被拉大到了9分。此后帕吉特三分命中,回敬了对手一球。此后勇士队进攻没有得分,詹姆斯面对对手的防守投中了两分,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之后姚明结结实实赏给了理查德森一个大帽,火箭队进攻中,裁判要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投中两分,之后戴维斯也上篮得手,回敬了火箭队两分。之后麦蒂又投中了两分,看来今天麦蒂的手感真的不错。之后戴维斯突破之后抛投命中,勇士队依然领先火箭队4分。接下去苏拉上篮得手,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之后詹姆斯对巴朗-戴维斯犯规,戴维斯罚球两罚两中,范甘迪在上半场的最后时刻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估计要让姚明得到更多的休息。

  穆托姆博上场之后抢到一个前场篮板,还篮下进攻命中,火箭队落后了两分。之后勇士进攻不中,麦蒂中投得手,双方战成了50平。接下去戴维斯上篮造成了韦斯利的犯规,戴维斯罚球两罚两中,勇士队重新领先了两分,这个时候距离上半场结束还有31.5秒。

  在火箭队的进攻中,苏拉产生失误,他还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巴朗-戴维斯先是罚中一球,之后卡巴卡帕三分不中,火箭队以50比53落后3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上半场比赛中,麦蒂拿到了18分,姚明8分5个篮板,苏拉9分;勇士队的巴朗-戴维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9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