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双手扣篮难助火箭 昔日蜂王成真正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勇士队状态不错,他们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获得了8场比赛的胜利。而火箭队现在伤病满营,姚明和麦蒂都有伤在身。

  范甘迪在比赛中排出了麦蒂,姚明,威瑟斯庞,韦斯利和苏拉的首发阵容。范甘迪在场下似乎在不停的咳嗽,看来这位火箭队主帅的身体确实有些问题。跳球之后,勇士队获
得控球权,勇士队率先进攻。墨菲三分命中,帮助勇士先声夺人。之后姚明转身跳投不中,巴朗-戴维斯投中两分,火箭队已经落后了5分。之后韦斯利投篮不中,墨菲抢到篮板球。好在之后勇士队中锋单打姚明不中,之后麦蒂失误,勇士队再得两分,勇士队以7比0领先。此后威瑟斯庞投篮还是不中,好在姚明内线的防守让对手没有得分。之后姚明被对手断球,勇士队进球不中,韦斯利三分命中,火箭队将比分改写成了3比7。

  之后勇士队邓利维进攻被火箭队断球,但是麦蒂跳投不中。勇士队理查德森上篮造成了姚明的犯规,理查德森获得两次罚球机会。理查德森两罚一中,勇士队以8比3领先。之后麦蒂妙传姚明,姚明晃动之后双手扣篮成功,慢热的火箭队也终于开始找到了感觉。接下去对方中锋再次单打不中,苏拉中投命中,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此后小邓利维投中两分,勇士队领先了3分。

  此后双方各有一次进攻不中,麦蒂中投命中,火箭队依然落后1分。接下来小邓利维上篮不中,姚明抢到防守篮板。麦蒂接下去又进一球,火箭队反超了比分。之后墨菲又投中两分,勇士队重新获得了领先。此后姚明篮下强攻不中,对方的中锋福伊尔篮下进攻得手,勇士队重新领先了3分。接下去苏拉上篮得手,勇士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范甘迪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结果对方中锋马上投中两分。此后火箭队的命中率也不高,勇士队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之后苏拉上篮不中,勇士队抢到防守篮板。勇士队在进攻中造成了威瑟斯庞的犯规,这个时候比赛进入了官方暂停。这个时候第一节比赛还剩下2分44秒,勇士队以18比13领先。

  暂停之后,勇士队理查德森投中两分,勇士队将分差拉大到了7分。之后穆托姆博抢到前场篮板,麦蒂突破之后,空中的假动作之后不仅将皮球投进,而且还造成了对方的犯规。麦蒂罚球命中,打三分成功。之后巴朗-戴维斯投中三分球,勇士队继续领先7分。之后穆托姆博篮下进攻造成了对手的犯规,穆托姆博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之后勇士队进攻,墨菲上篮不中,麦蒂投篮不中。好在苏拉奋力拼抢,球权依然在火箭队手中。接下来帕吉特失误,不过勇士队的篮下进攻也没有命中。此后帕吉特又一次失误,看来这位火箭队的奇兵状态不佳。

  此后穆托姆博又送给对手一个大帽,不过双方之后两次进攻都没有得手。在第一节的最后一次进攻中,巴朗-戴维斯面对穆托姆博打三分成功,勇士将比分变成了26比18,火箭队以8分的劣势落后结束了第一节。首节比赛中,麦蒂拿到7分,姚明2分2个篮板;勇士队的巴朗-戴维斯拿到了10分和5次助攻。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