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篮网痛击骑士晋级希望大增 奇才双星73分难敌绿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6日率先结束的三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骑士惨败给网队,后者打进东部前八的希望大增;奇才队迎来了大战贾米森的复出,但仍然在主场不敌凯尔特人;快船凭借利文斯顿在最后1秒的上得篮轻2分的优势击败山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网队111-骑士80

  卡特拿下27分8次助攻6个篮板,科斯蒂克13分,基德13分12次助攻,网队先发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网队的命中率达到57.3%,全场助攻达到34次。网队取得这场胜利后,与东部第八的76人差距缩小到一场。

  詹姆斯为骑士拿下24分9个篮板,不过他也失误了6次,古登16分,骑士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骑士队仍居东部第七,不过只领先第八的76人两场。

  网队第三节19投13中,替补出场的克里夫-罗宾逊一人就拿下12分,主场作战的骑士队则不在状态,本节一举被拉开比分。詹姆斯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后,骑士在本节还有7分钟时将比分追成31-34,不过网队马上还以颜色,贝斯特和基德相继远投中的,打出一波14-2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还有3分45秒时以48-33扩大优势。此后网队一路领先,扬长而去,最后一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35分。

  凯尔特人116-奇才108

  皮尔斯25分8个篮板,拉弗朗茨21分6个篮板,韦斯特14分,凯尔特人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全场命中率达到50.6%。

  奇才队迎来大将贾米森,他拿下了30分8个篮板,队友阿里纳斯更是贡献43分9个篮板,不过休斯只得9分5次助攻。

  凯尔特人第一节25投12中,他们以11-2开局,首节就以33-19取得优势,皮尔斯首节贡献13分。不过奇才队奋起直追,最后一节一度将比分反超。比赛还有7分35秒时,贾米森突破上篮得分,奇才打出10-0,一举以92-91反超,取得全场第一次领先。不过凯尔特人很快又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4分26秒时,贾米森罚中两球,奇才将比分追成98-99。不过此后凯尔特人打出11-3后,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以110-101扩大优势。此后奇才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6分。

  快船104-山猫102

  马盖蒂拿下34分6个篮板,布兰德27分10个篮板,利文斯顿17分9次助攻,快船大将卡曼和西蒙斯都因伤缺阵。

  耐特为山猫拿下21分13次助攻,杰拉德-华莱士19分,奥卡福7分10个篮板。

  比赛还有12.8秒时,马盖蒂罚中两球,快船以102-99领先,不过耐特还以三分,在比赛还有7.5秒时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山猫防守不敢造次,利文斯顿突到篮下,轻松上篮得手,为快船锁定胜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