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灰熊争第七提防身后群狼 队中大将表达必胜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9:4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杨建昶报道 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课上,灰熊教练迈克·弗拉特罗神色肃然地盯紧做着往返跑的球员:“不要停,你们这次迎来的可是一群跑不死的侵略者。”弗拉特罗此时心里想的一定是乔治·卡尔有预谋的唠叨:“我喜欢灰熊这支球队,因为他们总是能在客场取得胜利,可惜他们在主场表现的并不像一支会打球的好球队……但教会一群家伙成为客场龙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卡尔可是个擅长用垃圾话搅乱对手心绪的烂战高手,但灰熊这一次并不准备上钩,所有的球员都被要求必须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我们控制着自己的命运,别管那些大嘴巴说什么,大家只需要全神贯注地打好球队的剩余赛事。”迈克·米勒说。“他们打得确实非常好,但我们不会和这支球队斗气单挑,也不想关心数据,我们只需要胜利。”肖恩·巴蒂尔补充道。

  而在弗拉特罗看来,球队与其和最近热的发烫的掘金争夺西区第七,还不如考虑如何死死压制住落后三场的森林狼队。为此,弗拉特罗摆出哀兵之态,在恭维对方的同时试图给手下减压,“掘金自乔治掌舵后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他们现在深信自己是一支出色之师,而且表现得让人信服,而我也相信这是一支任何人在季后赛都不愿意与之照面的球队。”

  当然弗拉特罗说的也算不假。灰熊和掘金都在常规赛前半段经历过帅位交替,其中后者的主教练还换了两茬,但在全明星赛后,灰熊的劲头显然无法和掘金相比。卡尔将一支自接手时落后西区第八6个胜场的散漫球队托到了西区第七,17胜2负的成绩傲视联盟;而弗拉特罗的球队同期战绩只有11胜8负,新近还曾遭遇三连败,四个主场只赢了一次。

  “这一次,我们可不想再让观众在家门口失望,而且我们也不想被丹佛人耻笑,所以我渴望赢得今天和4月15日的两场胜利。”保罗·加索尔依旧渴望能将球队与掘金的赛季交战纪录扳成平局。

  西班牙人的愿望也许能够实现,但无论是孟菲斯媒体还是丹佛媒体都认为,在争夺西部第七的角力中,灰熊队完全处于劣势。在剩余的10场比赛中,灰熊的对手中有8支是铁定的季后赛球队,除了两战掘金、马刺和小牛外,他们还得与火箭、热火各厮杀一阵。和灰熊的魔鬼赛程相比,掘金队10场比赛中有4支属于彻底无望季后赛的鱼腩。

  除此而外,在今天的赛场上,弗拉特罗若能见到缺阵四场后适时归队的肯扬·马丁,他一定会摇头叹息——上周末,大前锋斯威夫特因查出心脏跳动不规则而上了伤病名单,并很可能缺席最后的10场比赛。

  “别提什么祸不单行,只要坚持,我们就能让记分牌上的分数超过任何对手。”“白巧克力”威廉姆斯言语间透露出破釜沉舟的决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