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主帅庆幸联盟取消赌城游 和灰熊战前口水横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9:3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杨建昶报道 当地时间4月2日击败开拓者后,乔治·卡尔原本允诺带领全队去“赌城”拉斯维加斯逍遥一番。但联盟认为此举可能与劳资双方的某些条款相悖,掘金上下只得怏怏打消念头,只有卡尔觉得联盟的出面阻止非常及时:“不玩也好,看看我们下一个敌人就明白了。”

  掘金的下一个敌人是灰熊,双方将在今天的孟菲斯联邦快递中心球馆展开本赛季第
三次对决。由于两支球队目前都以41胜31负并列西部第七,所以此战的意义不言而喻。

  硝烟未起,口水先行。三月底,当有记者问及是否害怕狂飙突进的掘金时,灰熊队的L·莱特就曾挑衅丹佛人:“掘金是谁?我们现在根本不关心他们,我们只想着季后赛,不会害怕任何人。”但在战绩持平的情况下,掘金得以两胜灰熊的优势暂时超越后者占据西部第七,马库斯·坎比抓住机会重申3月10日的预言:“我们期望成为西区的第七名,甚至第六名,孟菲斯人打得并不怎么样。”灰熊前锋巴蒂尔也说从未看起过掘金队,而很可能在本场比赛中伤愈复出的肯扬·马丁对此显得很不屑:“随便他们了,我们只在意自己如何赢球并越打越好。”

  “这些孩子太年轻气盛了,”卡尔笑对此起彼伏的口水战,“我们又不用和灰熊打季后赛,还是让大家想办法对付马刺或太阳吧。”但卡尔这一次说服不了麾下诸将了,因为在昨天的训练时,所有的掘金球员都抱在一起喊口号,发狠要在主场教训对手。“这可不是一场比赛那么简单,我们赢了,不但可以拉开对手一场,而且他们这个赛季注定是我们的手下败将了。”卡梅罗·安东尼说出了全队的心声。

  尽管面对的是近来势头不错的灰熊,但很多掘金球员已经把这场胜利提前划归账下。卡尔入主后,他总是鼓励球员去想——如果我们赢了下场比赛会怎样。在这种洋溢着自信的思维方式下,卡尔带领掘金队取得了24胜6负的战绩,最近更是17胜2负。虽然形势蔚然可观,但卡尔也不失谨慎:“这个时候并非只有我们,而是所有人都在竭尽全力冲刺,特别是两连胜的灰熊和7战6胜的森林狼,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往上赶。”由是观之,掘金对决灰熊很有生死战的味道——胜者将直追44胜30负的火箭,而输家则须惴惴面对森林狼的冲击。

  上述两支青年军的火并,也引起了诸多老牌劲旅的关注,其中目前处于西部第四位的小牛队最为紧张。小牛主帅艾弗里·约翰逊说:“我们会密切关注事态发展,我所知道的是掘金打得太好了。”而《达拉斯晨报》则是更加大胆,他们预测掘金将成为西区第五,不仅会甩开灰熊,而且还将超越火箭和国王,直接与小牛队在季后赛第一轮中交火。“他们将成为西区季后赛中最危险的一颗低位种子球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