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铁规阻止掘金奖励计划 小皇帝钦点赛季最佳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9:16 体坛周报

  篮球无国界 第4届“篮球无国界”活动今年夏天首次来到亚洲,于7月14日到17日在北京上演,届时姚明、巴特尔、开拓者队韩国中锋河升镇和马刺法国后卫帕克等都可能露面,该活动其他举办地还有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30日到7月4日)、意大利特雷维索(7月28日到31日)和南非的约翰内斯堡(9月7日到12日)。每个国家安排的球星都不同。这项活动旨在帮助青少年提高篮球水平。

  登堂入室 名人堂选拔委员会在5日NCAA决赛前公布了今年入选名人堂的最终名单,上赛季NBA最佳教练、现任评论员71岁的胡比·布朗、2003年NCAA冠军锡拉丘兹大学60岁的主帅伯海姆、率领康涅狄格大学在1999年和2004年夺得NCAA冠军的62岁教头卡尔霍恩、女子篮球传奇教练冈特和率领巴西女篮在1994年女篮世锦赛上夺冠的球星马卡里等5人榜上有名。

  节外生枝 NBA最近禁止掘金队前往“赌城”拉斯维加斯进行奖励性质的游玩活动,指出这违反了NBA薪金上限规定。掘金主帅卡尔曾激励三军,如果球队3月下旬能达到8战6胜,他将允许球队在4月3日打完开拓者后取消训练,前往“赌城”游玩两天,结果掘金队在3月17日到31日8战7胜。

  愿赌服输 宾夕法尼亚州州长兰德尔在NFL超级碗赌博中输给了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根据约定,在周一76人客场战胜凯尔特人前,兰德尔身穿爱国者队21号球衣,和夫人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舰队中心球馆演唱了美国国歌。

  惺惺相惜 去年最佳新秀勒布朗·詹姆斯认为公牛队戈登(去年第3号新秀)将获今年最佳新秀和最佳第六人奖。本赛季戈登已22次末节得分达“10+”,全联盟无出其右者。

  球员动态 本赛季一直没上场的“大狗”罗宾逊周二与马刺签约;“雨人”坎普周二因携带大麻和可卡因被西雅图警方拘捕;因心律不齐住院的公牛中锋科里周二出院;公牛新秀卢奥·邓肯因右腕有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赛事。 ★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