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布朗最恨吃白饭球员 季后赛在即活塞出现替补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活塞赢得了老布朗复出后的首场比赛,但这位一贯以严谨著称的老牌教头依旧无法掩饰对这场比赛的些许失望,北京时间4月5日,据《底特律新闻报》消息,拉里-布朗对于最后时刻再度将全部主力派遣上场才拿下比赛而感到非常不满,此外他也对队中某些替补球员的态度大为恼火。“让我来问你。”面对诸多媒体他说:“如果你没有完成任务,那么你是否仍然应该得到报酬呢?”

  在与猛龙队的比赛进行到最后2分02秒时,活塞以107-94遥遥领先,在眼看胜局已定的情况下布朗便换上全替补阵容,但90秒过后猛龙连得7分,而双方差距也缩小至6分,这无疑激怒了布朗,而他也不得不再将主力派上场。

  “你必须珍惜在联盟中的每一分钟。”布朗说:“我所知道的是,你们仍然会得到薪水,事实上有很多球员并没有太多上场时间,所以一旦得到机会上场,你就更应该抓住机会展示你的才华,我只是对大卫(哈姆)有些反感,他真的有点费劲。”

  布朗仍旧将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演练季后赛的阵容,但阿罗约和德费诺在周一的表现还是不能让他们在队中站稳脚跟,而如果季后赛是今天打响的话,或许只有麦克戴斯和亨特会成为头号替补。

  “现在还剩9场常规赛,我们要更多的开始筹划季后赛以及调整阵容。”比勒普斯说:“一切都还不确定,但对于布朗来说现在是时候去留意以下大伙的表现了。”(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