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肘击姚明"凶手"成限姚关键 太阳怒指裁判偏袒姚麦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2:07 新浪体育
肘击姚明"凶手"成限姚关键太阳怒指裁判偏袒姚麦苏
亨特成太阳限姚关键(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火箭队主场78-91不敌太阳队,姚明虽然得到19分12篮板,但在比赛中遭对方替补中锋亨特撞伤下巴,影响了最后的发挥。赛后凤凰城当地的《亚历桑纳共和报》却认为这位让姚明下巴缝了两针的“凶手”填补了斯塔德迈尔失常的空缺——

  亨特昨天出场24分钟,他甚至已经不记得自己上一次获得如此多的出场时间是什么时候的事。“不管如何,今天我感觉真的很好。”亨特说。

  他在罚球线上的表现非常丑陋,6罚仅1中。他在苏拉投三分球时的犯规让对手完成打四分,也让主帅德安东尼大皱
眉头。但在斯塔德迈尔陷入犯规麻烦时,亨特使太阳队得以延续限制姚明的作战计划。虽然亨特的贡献没有另一位替补吉姆-杰克逊的15分耀眼,但他在24分钟内的9分5篮板确实给太阳队带来了帮助。

  “我在球场上感觉很舒服,”难得表现一回的特赛后说,“我不会因为自己的失误而低头。”

  虽然赛季罚球命中率仅44%使他无法成为关键球员,但他在某些时候还是可以让太阳队依靠。

  “他在场上的跑位非常好,这是我们今天限制姚明并使他不得不陷入多人包围的关键。”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赛后评价道。

  一分钟的狂怒

  太阳队在第二节前7分钟内一分未得,但他们的沮丧还远不止于此,第二节末段裁判在一分钟内连续三次对火箭队有利的判罚更是让太阳队恼羞成怒。

  第一次是苏拉在进攻时间明显走完之后的突破得分被判有效,接着亨特对麦蒂的封盖又被判为干扰球,算火箭得分。在太阳队紧接着的进攻中。姚明打到了马里昂的嘴,裁判也没有吹姚明犯规。德安东尼和马里昂随即大声向裁判抗议,替补奥特洛从板凳上一怒而起,结果却领到一次技术犯规。德安东尼赛后仍对此耿耿于怀,他坚持认为裁判当时明显偏袒火箭队,自己和球队对裁判的抗议完全正确。

  “平时当我回看比赛录象的时候,我十次有九次会觉得自己对裁判的抗议让自己像白痴一样,”德安东尼说,“但这次,我看完录象后觉得自己一点都没有做错。”

  (雅各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