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挨打范帅打抱不平 拉着裁判学唐僧终讨回公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4:31 新浪体育
姚明挨打范帅打抱不平拉着裁判学唐僧终讨回公道
姚明挨打范帅出头讨公道(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篮球场上,有时候在球队教练向裁判提出异议后,裁判也许会更改原先的判罚决定,范甘迪是深知这一点的。所以今天在主场对太阳队的比赛上,范甘迪前后三次在教练吹犯规后,立刻冲上前去与其理论,可是火箭终究敌不过实力强劲的太阳队,以78-91的比分主场负于对手。

  今晚,范甘迪对于裁判的判决“特别关心”,摆出了“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的气势,在场上三次大声与裁判争辩。

  第一次争辩:比赛的第一节威斯利在与对手争夺篮板时,对方将球扔出了界,裁判决定将球给太阳队。一
听到判决,一直在场上跟着球队跑来跑去的范甘迪马上冲上前去,一手指着裁判一手叉腰,摆出泼妇骂街的样子,大声叫喊连称“裁判不公”。然而裁判根本对范甘迪的争辩置之不理,坚持他自己的决定。范甘迪有些恼羞成怒,继续恶狠狠地责骂裁判,可是裁判坚持己见,所以老范只得在场上大声用粗话骂人来解恨。

  第二次争辩:比赛的第二节姚明走步,被吹了一次违例。由于第一节的比赛火箭队打得还不错,与对方的比分很接近,对火箭取胜抱很大信心的范甘迪立马快步跑上前去与裁判理论,大声嚷嚷叫喊,意思是说请裁判看仔细一点再判。但是毕竟是自己理不直气不壮,所以在叫喊了几声后也就安静地继续在场上看比赛。

  第三次争辩:比赛的第三节对手亨特尔用手肘打到姚明的下巴,姚明顿时下巴鲜血淋漓,而裁判可能一时没有看清形势,没有吹哨。范甘迪二话不说拖着裁判就争着要给对方一个犯规。老范顾不得场上保持自己的风度,裁判走到哪里就跟到哪里,嘴里还向“唐僧”一样絮絮叨叨的说着什么。一直到裁判作出了公正的判定,老范才平息下来。

  尽管范甘迪这次有了破釜沉舟的气势,可是火箭终究在第四节落败,对于失败的原因,范甘迪并不愿意将其归结为“对方实力强”, 而是简单地说“火箭失误太多”,此外“只要努力打球,打球聪明一点,就会赢”。

  (明桥体育/李毅勤)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