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特勒被放上伤病名单 热队阵容调整大郅逃过一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3:18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段冉4月1日报道 雷休·巴特勒很不高兴,心里恨透了大范甘迪,但有苦说不出。“我非常非常不高兴,但我是队内的一员,我除了尊重教练的决定外还能说什么?”巴特勒在无伤无病的情况下被送进了伤兵名单。

  巴特勒不想多发牢骚。可这话在几分钟后就传到了大范耳朵里。“雷休不满意,他不说我也清楚,”范甘迪说,“但作为主教练,我必须这么做。昆特尔(伍兹)在训练中的状
态和那股韧劲让我着迷,我觉得他行。所以这样总要有人做出牺牲,不是吗?”

  由于大范现在的常用阵容有10人是铁打不动的,所以12个被激活球员中只有大郅和巴特勒有可能成为牺牲对象。这次大范选择了后者,原因很简单——主力大前锋海斯勒姆的颈伤还可能随时复发;替补大前锋莱特纳还在伤兵名单中,急需四号位支援的大范把伍兹激活的同时,又留住了大郅组成双保险,所以最近10场里7场DNP的巴特勒自然成了牺牲对象。“我很高兴终于有机会上场效力,”伍兹自来到热火后还从未出过场,“我希望能在比赛中证明自己。”

  出征印第安纳之前,巴特勒与伍兹两位“当事人”拉上莫宁与海斯勒姆单挑。四人各自为营循环战斗,1分轮换(得1分,对手下)谁先到11分谁胜。

  四人激战了大约半小时,巴特勒用一个三分把伍兹打下场,第一个到了赛点,再得一分就扬眉吐气。此时已得了七分的莫宁不干了,上去后先是把巴特勒的上篮一巴掌盖下,然后自己突到内线一个震天响的灌篮。海斯勒姆和伍兹随即轮番上阵,居然被大佐的两个远距离投篮送下场。

  ……

  最后一局。莫宁最终一个20尺的空心入网后猛拍了一下胸口,巴特勒还没完没了:“你刚才犯规了,这球该是我的……”

  莫宁没理他,边往场外走边扔给他一句:“Be a man”(做个男人)。后者沮丧至极,把球一甩,从训练场的另一个门出去了。

  “他没事,小伙子还年轻,”35岁的莫宁满身大汗,“我去换衣服了,四点的飞机。”

  战印第安纳,伍兹第一次披挂上阵,11分钟里1投0中,拿下2个篮板,还有1次失误和1次犯规。

  穿着西服坐在场下的巴特勒面无表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