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是宝贵财富不会冒险 湖人主帅哀叹本赛季已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里,洛杉矶湖人再遭重创,他们不仅在客场以82比102惨败在灰熊脚下,同时还损失了他们的头号球星——科比-布莱恩特。

  湖人队在赛前就已经人手紧缺了,中锋米姆有伤在身,奥多姆也被球队放到了伤病名单上。而科比又在比赛刚进行到第二节时就不慎伤了右腿。主帅汉伯伦眼见季后赛已经失
去希望,于是就索性将受伤的科比换下了场。湖人也自此一溃千里,他们在最近的12场比赛里输掉了11场,其中包括一个客场的8连败。

  “我看科比他在场上一瘸一拐的,而让他在这样一场比赛里继续带伤作战,无疑是一个很大的冒险。他对于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财富,所以不能让他冒这个险。”汉伯伦说。

  这场失败让湖人落后排名西部并列第七的灰熊和掘金8场半的胜差,而现在常规赛只剩下9场了。

  “我们不可能赢下剩余的所有比赛,而其它球队也不可能输掉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汉伯伦绝望的说道,“我们都知道,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已经结束了。”

  迈克-米勒为灰熊拿下22分,帮助球队在战绩上追平了掘金。这两支球队现在都领先其身后的森林狼三场的胜差,所以他们接下来一场比赛都疏忽不得。

  “象这样的比赛是一定要拿下的,他们不仅人手短缺,同时还是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孟菲斯灰熊的主帅弗拉特罗说,“他们昨晚在圣安东尼奥打的非常艰难,所以他们今晚就显得有些疲劳了。现在这段时间对于湖人来说非常艰难。”

  巴特勒在科比受伤后成为湖人新的领军人物,他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湖人上半场就落后了27分,而他们之后就再没有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灰熊在第一节就打了湖人一个32比14,客队除了科比拿下9分外,其余湖人队员12投只命中了1个。

  “我很快就拿到了两次犯规,然后我们的防守强度就骤然消失了。”湖人防守悍将格兰特说道,“灰熊是支非常顽强的球队。如果你没有做好准备应付他们的话,那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同样会发生在你身上。他们会让你感到难堪。”

  在格兰特下场后,灰熊就在湖人的内线里肆无忌惮的横冲直撞,他们在内线得分上以58比32取得压倒性优势,篮板球上也以54比41大大领先。

  “我觉得这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简单。”灰熊前锋巴蒂尔说,“当我们能一直抢到篮板球时,我们就能获胜。如果我们在篮板球的争夺上陷于被动,那我们就会让自己陷入麻烦当中。所以篮板球是我们在比赛中最起码要做好的事情。”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