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独家-姚明怒称险些被废 范帅"冷血"不顾巨人伤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56 新浪体育
独家-姚明怒称险些被废范帅"冷血"不顾巨人伤势
就是这位亨特伤了姚明(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3日晚,火箭队78-91不敌太阳队,同样都是输球,但今天的失利对于火箭球迷来说却容易接受得多,也许因为早就有了心理准备,火箭上下也比上一场温和宽容了很多。

  范甘迪自己在这场失利以后不但没有生气灰心,反而觉得今晚火箭打得不错。挡拆及防守各方面都不差,只是如果失误再少些就更好了。特别是火箭以42-41领先结束上半场,着实燃起了不少球迷心中的希望。一直到了第三节结束前太阳连进两球,太阳队才重新夺回控制权。

  每次遇到太阳这样的强队,火箭所面临的问题都一样:
就是麦克格雷迪和姚明这两大主力一定会被夹击。换句话说,也就是火箭得出奇制胜。因此范甘迪今天出人意料地让鲍文首发。

  赛后范甘迪对得到14分的鲍文还是表示满意:“鲍文开始有空档时犹豫不决,不敢出手。下场后我就马上告诉他,你只管出手投好了。进不进是另外一回事情。如果投不进也可以算在我头上,我可以换人或是改变战术。但是出手之前不能想结果,一定要有信心。”

  姚明今天带伤上场,得了19分12个篮板,表现不俗。只是姚明在场上运气不佳,连遭对方推挡,先是被打得下巴挂了彩,不得不下场包扎,第四节的时候又被绊倒,右脚踝扭了一下,真是雪上加霜。

  赛后姚明下巴上横七竖八地贴了一大堆创可贴,急急忙忙地穿衣服,嘴里还气愤地念念有词:“今天晚上差点就被废了。下巴要缝针,现在又要马上去接受一个小时的腿部治疗,得抓紧时间。”

  说着就头也不回地奔出了更衣室,留下了一堆还没来得及反应的记者。有人提出要等他一个小时,治疗好了在采访,他做出吓坏了的样子,连说:“可别!”

  谈到姚明的脚伤,范甘迪显得有些冷血。他说:“我也不知道姚明的脚怎么样。不过我们现在没有时间考虑什么伤痛的问题了,伤了又怎么样?我们现在已经没有时间考虑伤痛和结果了。只有努力打好每场比赛而已。”

  (李佳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