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队友故意让篮板未如愿 活塞铁面人盯紧统计仍憾失三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里,卫冕冠军底特律活塞在多伦多以113比103战胜猛龙,目前以4场半的优势领先芝加哥公牛,排名中部赛区榜首。

  比卢普斯在活塞第四节的一个决定性攻击波中一人拿下8分,全场贡献26分,是球队获胜的首功之臣。重回场边的老帅拉里-布朗也没有因为对手偏弱而掉以轻心,他让全部五
位主力球员都至少打了36分钟。

  “现在,常规赛还剩下9到10场了,我们寻求的是在季后赛能获取更多的胜利。而我们也需要变得更为出色以争取获得每一轮的主场优势。”比卢普斯说道,“现在是寻找和检验我们用什么样的工作来捍卫冠军头衔的时候了。今天就是拉里开始探寻的一场比赛。”

  汉密尔顿本场比赛也有出色发挥,他拿下19分、11次助攻和9个篮板,距离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仅一步之遥。不过赛后,麦克代斯跟汉密尔顿说他起码故意少抓了3个篮板,让给汉密尔顿,希望能助其一臂之力。

  “他一直在盯着自己的技术统计表,但最后还是少了一个篮板。”麦克代斯开玩笑的说道。

  怒吼天尊华莱士添上25分和12个篮板,帮助活塞在内线得分上以44比30占据优势。卫冕冠军本场比赛的命中率高达58%,进攻上能有如此高水准的表现,赢球自然就不在话下了。

  “他们是总冠军球队,我觉得他们在第四节的表现说明了他们之所以能成为总冠军的原因。”猛龙的佩特森心服口服的说道,“他们在进攻上打的非常流畅,而在防守上总是能在关键时刻阻止我们的得分,我们却无法做出同样的回应。”

  佩特森和罗斯今天分别贡献了22分,但猛龙还是未能挽回失败的命运。他们现在落后排名东部第八的76人6场的胜差,而现在常规赛只剩下9场比赛了。季后赛对猛龙来说已近乎奢望。

  活塞“小王子”普林斯在上半场打出一次全场最佳表演:他先是将猛龙阿尔斯通的上篮一巴掌给扇了出去,又一个鱼跃扑向猛龙替补席将球救回,汉密尔顿接球后又立即命中了一个三分,将活塞的领先优势一下扩大到7分。

  “这就是为什么那群人去年能夺得总冠军的原因。”猛龙主帅米切尔在看到这一幕后由衷的赞叹道,“同时这也是他们为什么今年依旧有能力去争夺另一次总冠军的根由。”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