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奇迹不再将帅意见分歧 湖人季后赛只有理论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1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杨建昶报道 当地时间4月2日晚,圣安东尼奥SBC中心,终场前6秒钟,马刺95比94领先湖人。科比持球,罗伯特·霍里逼近。绝大多数观众都已经站了起来,不少人用手抱着头。

  科比甩开35岁的前队友,在三分线附近起身跳投——球弹筐而出。没有去年0.4秒的奇迹了,帕克带领着圣安东尼奥人狂呼乱叫,庆祝他们在常规赛横扫了不可一世的夙敌。科
比抿着嘴唇走下球场,脚步蹒跚。湖人临时主帅汉布伦还在为最后一投喋喋不休:“我本以为他会选择突破。”

  “那种球,我投10次能进10次。”科比反击道。“球要是在球星手中,那么只有他说了算。”汉布伦草草结束争论。科比不想别人觉得自己无能:“我的脚踝伤势影响了我,这是我遭遇过最严重的伤病,坦白说,就连从替补席上站起来都非常难受。”

  在输给马刺后,湖人近11场比赛输了10次,33胜39负距离西区第八灰熊队已有7.5个胜场。“我们只有理论上的渺茫机会,”汉布伦叹道,“让大家尽可能地去拼吧,能赢多少是多少。”

  当天他们应该赢下缺少邓肯的马刺,一开场,湖人就打出了11比0,吉诺比利在上半场三次进攻犯规。最后7秒,湖人领先一分,巴里在罚球线位置接球后直接冲向篮下,撞倒巴特勒的同时将球送进网中,但裁判并没有判进攻犯规。“最后关头,这种问题球总是被默许。”巴特勒很无奈。

  科比再一次逃避了有关季后赛的问题,汉布伦的答案很明白:“这是科比的球队,他被寄望于带领其他球员前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