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10战终取1两双仍难救主 火箭负太阳第6有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50 新浪体育
姚明10战终取1两双仍难救主火箭负太阳第6有危机
姚明赢了小斯输了比赛(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主场作战的火箭以78-91不敌太阳,遭遇两连败。

  太阳队取得5连胜,将联盟第一的成绩提升为56胜17负。马里恩拿下23分18个篮板,乔-约翰逊19分,吉姆-杰克逊面对旧主也拿下15分,里察德森11分。太阳队三分球27投12中。

  国王队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失利,将西部第五的位置相让,不过火箭输球后又拱手相还。姚明在连续9场未得两双后今天终于在第10场开和,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和12个篮板,鲍恩14分,麦蒂13分11个篮板,巴里14分。

  此役过后,火箭44胜30负,仍然落后国王
半场屈居西部第六,但只领先身后的掘金和灰熊2场胜差,第六名的位置并不安稳。

  第一节两队的进攻都打得不错,太阳在本节快结束时才将比分略为拉开。乔-约翰逊和吉姆-杰克逊相继投中三分后,太阳以31-25领先结束首节。太阳队第一节20投12中,乔-约翰逊得了10分,吉姆-杰克逊面对旧主也拿下8分。姚明在第一节得了6分,麦蒂7分。

  火箭在第二节开始反扑,威斯利率先远投中的。接着姚明在篮下得手,吉姆-杰克逊前来防守时一巴掌将姚明脸都拍红了,姚明加罚得手。在麦蒂中投中的后,姚明大勾手得分,火箭以9-0开始本节,一举以34-31反超。此后两队多次战成平手,里察德森在本节还有2分30秒时投中三分,太阳队打出7-0后以41-37反超。火箭队还的4-0,在半场结束时以42-41领先。

  火箭队第三节的命中率开始下降,太阳队乘机取得领先。本节最后一分钟太阳队连得7分,一举以69-62领先进入最后一节。火箭在第四节还有8分52秒时由帕吉特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69-71。吉姆-杰克逊马上还以三分,接着他又罚中两球,太阳队打出一波13-4的攻击波中,在本节还有3分36秒时以84-73扩大优势。火箭队刚出现的反攻势头马上被扑灭,此后火箭队都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两位数以内。

  [技术统计][现场实录][精彩组图][唇枪舌剑]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