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复出首场找到手感 火箭首发阵容见奇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队在主场迎战太阳队的挑战。姚明在缺阵了一场比赛之后重新复出,看起来小巨人的伤势并没有什么大碍。在比赛之前火箭队排出了姚明,麦蒂,鲍文,韦斯利和苏拉的首发阵容。鲍文顶替威瑟斯庞首发,不知道是不是范甘迪的一个奇兵。

  比赛开始之后,太阳队的昆廷-理查德森就投中一个三分球,显示了球队非常好的手
感。接下去姚明扣篮得手,小巨人复出之后看起来状态不错。此后双方在比赛中展开了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

  不过在赛场上,太阳队的篮板球似乎更加出色一些,在抢到了前场篮板之后,乔-约翰逊三分命中,太阳队领先了三分。之后鲍文也中投命中,重新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此后太阳队快速进攻拿到了两分,而麦蒂上篮则被对手盖出了界外。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4分59秒的时候,火箭队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

  之后火箭队进攻不中,斯塔德迈尔的突破上篮也没有得手。不过今天鲍文非常活跃,他接下去上篮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得到了两次罚球的机会。鲍文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重新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

  此后太阳队进攻,小斯塔德迈尔的擦板投篮有些离谱,没有进球。之后苏拉上篮被盖掉,但是这个球有干扰球的嫌疑。好在之后太阳队也投篮不中,麦蒂接下去中投命中,火箭队重新领先了1分。

  之后纳什助攻吉姆-杰克逊三分命中,太阳队以21比19领先。此后麦蒂也不甘示弱,他的投篮让火箭队追平了比分。此后纳什自己投篮命中,两队还是陷入了僵持。看到这种情况,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两次罚球命中一球,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太阳队换上了巴尔博萨代替纳什。杰克逊再次两分命中,火箭队已经领先了3分。之后麦蒂三分不中,而太阳队的亨特则造成了穆托姆博的犯规,亨特罚球两罚不中,火箭队依然落后3分。之后詹姆斯在底线附近三分命中,火箭队扳平了比分。之后太阳队进攻,穆托姆博将亨特的上篮狠狠的盖出了界外。可惜之后乔-约翰逊三分命中,太阳队又是以三分的优势领先。

  此后詹姆斯上篮不中,杰克逊又投中一个三分球,太阳队的领先优势达到了6分。此后火箭队进攻,但是被对手防了一个24秒违例。太阳队在第一节剩下的2.3秒时间内打最后一次进攻,巴尔博萨三分不中,火箭队以25比31落后。

  姚明在首节比赛中拿到了6分,麦蒂拿到了7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