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复出战一生敌人:期望别太高 要付出最大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3日晚,火箭队在主场迎来全联盟排名第一的太阳队。赛前传来好消息,上一场因伤缺阵的中锋姚明本场比赛伤愈复出,将在内线迎战“一生的对手”斯塔德迈尔。

  “是的,我今天会出场。”姚明赛前接受采访时肯定地说,被问道上一场比赛自己的缺阵是否是火箭队输给黄蜂的主要原因时姚明没有直接回答,只是幽默地说:“在NBA中,
球员们总是上上下下的。”

  姚明不愿预测今天火箭队与太阳队的比赛结果,“谁能赢、谁会输,就像国内的CBA决赛广东和江苏的对决谁能最终夺冠一样,还是等比赛自己来说明吧。”

  谈到火箭队四月的比赛和季后赛形势,姚明表示:“凡事不要抱着太大的期望,但要付出最大的努力。”

  火箭队在输给黄蜂队后休息了两天,没有进行训练。范甘迪今天赛前表示这是事先的安排,而不是因为输给黄蜂队后临时的决定。

  “我们连黄蜂都能输,那就意味着我们可以输给联盟中任何一支球队。”范甘迪赛前接受采访时仍对火箭队被黄蜂翻盘感到非常失望,但同时他又表示仍然深爱手下的球员们,“我深爱我的球员们,我无法向你们说清我到底有多爱他们。”

  “但尽管我深爱他们,我知道他们仍有不少缺点,因此我们只能通过更多的训练来不断改善自己。”范甘迪说。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