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尔妙手指点掘金脱胎换骨 开拓者难求一胜自我安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卡尔教练入驻掘金后,这支年轻球队立刻便有了脱胎换骨的表现,北京时间4月3日,凭借着安东尼的23分以及替补控卫博伊金斯的17分,掘金队客场以103-97战胜开拓者。

  掘金队在最近的19场比赛中取得了17场胜利,而卡尔教练到目前为止执教掘金的总战绩为24胜6负,这也使球队在排名上超越灰熊名列第七。

  斯塔达迈尔拿下了开拓者最高的27分,而拉西姆则有20分入帐,在前三节比赛中双方的差距始终没有被拉开,但进入最后一节时,开拓者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而掘金则抓住机会将差距拉大至11分,“这就是我们需要改变的地方。”开拓者中锋普尔兹比拉说:“我们让他们太轻松就拉开差距了。”

  掘金已经连续11场得分过百,这也体现出了他们强大的进攻实力,反观开拓者就没那么幸运了,过去的22场比赛中输掉了19场,临时教练普里特查德上任后只取得了2场胜利,“就像我一直在输球后所说的,大家都很努力了。”他说。

  后卫特尔费厄在本场比赛中也有不俗表现,他为开拓者队贡献了16分以及10次助攻,这或许是球队唯一感到欣慰的,但不得不承认的是目前的开拓者极缺人手,米尔斯在与超音速的比赛中肩部受伤,安德森和拉特里夫也只能身着边装当看客。

  比赛还剩8分08秒时,普尔兹比拉的扣篮帮助开拓者将差距缩小至3分,但奈奈立刻也以一击重扣还以颜色,之后开拓者便再也没能追近比分,“直到比赛快结束时我们的进攻才便的顺畅些。”约翰逊说:“这便是一支成熟球队的象征,我们信心十足并在收官时表现的很强劲。”(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