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黄蜂叹NBA最佳搭档难对付 奥胖劝对手少用砍鲨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打黄蜂这样的球队,热火主帅范-甘迪绝对相信奥尼尔和韦德可以全全搞定,北京时间4月3日,热火客场以111-99轻松拿下黄蜂。

  “最近他们俩都经常会有这样的表现。”范帅说:“我希望他们能将如此好的表现保持下去,但同时我们也需要其他球员做出贡献。”

  本场比赛奥尼尔拿下34分和15个篮板,韦德则有33分入帐,如此惊人的成绩不赢也难,本赛季两人平均每场总共拿下47.1分,而今天他们在第三节便已经超过了这个数字。

  之前在与科比搭档时,奥尼尔曾经获得了三次总冠军头衔,而如今他认为自己与韦德的组合将会更强,就连黄蜂队主帅斯科特都承认对方的这两位大将给自己的球队制造了大麻烦。

  除此之外达蒙-琼斯也在本场比赛中交足功课,第三节的三分彻底击垮了对手的信心,而他也以22分收场,另外球队有64分是在内线获得,命中率竟然高达55%,“我们是联盟中最具内线实力的球队之一,今晚我们完全统治了禁区,这另对手很难将我们击败。”范甘迪说。

  黄蜂队的中锋马格洛伊尔和安德森试图遏制住奥尼尔,但他们也只给奥胖7次罚球机会,“就现在而言,‘砍鲨’战术已经丝毫没有用了。”奥尼尔说:“或许在常规赛中还可以使用一下,但如果在季后赛或者总决赛还用这招根本就没用。”

  P.J布朗取得了赛季新高21分,而其他球员则表现平平,“我努力成为场上的领袖,努力使自己更具侵略性,努力将球投入。”布朗说,尽管如此,但他对于奥尼尔和韦德的进攻还是无法招架。

  “实在太难阻止他们了,他们是联盟中最好的前后场。”布朗说:“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在进攻中总是施加着压力,他们实在是不好对付。”

  上半场还剩7分21秒时,韦德已经四次灌篮得手并拿下惊人的24分,“我只是想用正确的方法进攻,我多次得到接近篮圈的机会,所以我决定用扣篮来解决。”韦德说。(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