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丁缺阵掘金仍取三连胜 力克开拓者独占西部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客场作战的掘金以103-97击败开拓者,取得三连胜。

  此役过后,掘金队领先灰熊半场,居西部第七,落后于第六的火箭两场半。安东尼最后一节拿下8分,全场贡献23分6个篮板,安德列-米勒16分7次助攻,博伊金斯17分。

  开拓者四连败。斯塔德迈尔拿下27分,拉希姆20分,特尔菲尔16分10次助攻。

  马丁因伤缺阵,不过掘金队内线手实力仍然很强。开拓者虽然无望季后赛,但每场比赛都很拼命。首节两队难解难分,掘金队打出6-2后以31-26略占优势。

  第二节掘金队22投14中,替补出场的博伊金斯拿下11分,凭借如此高的命中率,掘金队取得领先。本节还有5分54秒时,开拓者还以57-54领先,内内和米勒连续投篮中的后,为掘金队取得领先。本节还有1分29秒时,安东尼罚中两球,掘金队打出10-0,以60-51领先。半场结束时,掘金以62-54领先。

  掘金队第三节命中率有所下降,本节20投仅7中,开拓者则开始反弹,将比分反超。拉希姆两投两中,一人拿下5分后,开拓者将比分追成64-67。本节后半段,两队多次交换领先,开拓者友80-79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还有8分07秒时,开拓者以86-83领先。不过此后掘金队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一举奠定胜局。德马尔-约翰逊投篮中的发动这波攻击,他在这波攻击中独得6分,安东尼也连续两投中的后,掘金队在比赛还有1分28秒时以97-86反超。

  比赛还有1分07秒时,安东尼再次投篮中的后,掘金队领先了11分。斯塔德迈尔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罚中两球后,接着他又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差距缩小到6分。不过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21秒,掘金队在罚球线上锁定胜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