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老大末节发威魔术再现生机 公牛横扫山猫取九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3日结束的两场NBA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魔术击败网队,与东部第八只有一场的差距;公牛队横扫新军山猫,取得了9连胜。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103-网队102

  两队都存在进季后赛的机会,此役过后,魔术队落后东部第八的76人一场,而网队则差了一场半。

  希尔因伤缺阵。弗朗西斯在最后一节拿下14分,全场贡献33分7个篮板5次助攻,霍华德15分,史蒂芬森14分。

  科斯蒂克28分11个篮板,卡特21分6次助攻,基德20分11个篮板7次助攻,贝斯特12分。

  两队始终拉不开比分,在最后一分钟才分出胜负,弗朗西斯是最后一节的主角,本节他6投4中得了14分。比赛还有56秒时,弗朗西斯罚中一球,魔术以101-99领先。卡特投中三分后,网队在比赛还有38秒时以102-101反超。弗朗西斯造成克里夫-罗宾逊犯规,两罚两中后,魔术队领先了1分。最后25.5秒网队两次投篮不中。

  山猫97-公牛112

  公牛大将科里心律不齐连续缺阵,不过这不影响他们在主场轻取山猫,本赛季两队4次的交手全部结束,公牛队横扫对手。哈林顿拿下22分,皮亚托克斯基19分,杜洪17分5次助攻,诺希奥尼15分,钱德勒12分15个篮板,辛里奇9分。最佳新秀的有力竞争者戈登只打了12分钟,得2分。

  戈登的同窗奥卡福也是最佳新秀的有力竞争者,他拿下了28分16个篮板,其中有8个进攻篮板,此外他还盖帽5次,卡罗尔也为山猫拿下20分,哈特13分6次助攻。

  奥卡福在第一节就为山猫拿下了16分6个篮板,本节他8投7中,不过公牛队也不示弱,首节两队战成24平。第二节奥卡福的势头有所下滑,公牛队取得领先,以57-52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4分48秒时,卡罗尔罚中两球,山猫以68-67反超。公牛开始反攻,杜洪、皮亚托克斯基和帕戈此后相继投中三分,公牛又以81-71反超。三节过后山猫将比分追成76-81。公牛队在第四节打出10-0后,一举以94-78拉开比分。此后公牛队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山猫队已经没有机会。(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