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派克-李泄露尼克斯机密 挖来小皇帝坐等奥胖退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导演斯派克-李为花园球场场边的两个名人席位支付了1千9百美圆,因此他也有权力去做他爱做的梦,北京时间4月3日,据《纽约邮报》消息,这位尼克斯头号大球迷日前声称球队已经盯上了“小皇帝”詹姆斯,他将在2006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届时尼克斯将会全力将其挖来。

  但除非尼克斯愿意支付高昂的奢侈税,否则的话要以5百万的中等条件签下詹姆斯实
在是可笑至极,当然尼克斯还可以考虑与骑士达成先签后换的协议,这样以来他们就可以给出顶薪合约。

  “没有人能保证詹姆斯会回到骑士。”李多次在场边提到这事,在他看来追逐“禅师”杰克逊等于在浪费金钱,他还是认为威廉姆斯可以完全胜任教练一职。

  “我认为我们已经有主教练了,威廉姆斯会成为一位伟大的教练。”他说:“我并不认为他们需要再花一大笔钱在杰克逊身上,如果他或者桑德兰的确想来这里,那么势必会有太多周转,还是将威廉姆斯留下来吧,给他一次训练的机会。”

  在问及对今后几年东部形势的展望时,李说:“奥尼尔不会永远打下去,所以东部迟早会成为群雄争霸,他还能打几年,一年或者两年吧。”(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