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愚人节没心情开玩笑 骑士新帅叹5天4战没力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3:56 新浪体育
小皇帝愚人节没心情开玩笑骑士新帅叹5天4战没力气
小皇帝白砍35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在客场以128比109大胜由“小皇帝”詹姆斯领军的克里夫兰骑士,重新回到西部联盟第五的位置。

  国王队三个火枪手斯托贾克维奇、莫布里、毕比分别为球队贡献了22分,他们在第二节打出单节41分的高分,并凭借此节建立起的巨大优势让骑士在冈德球馆罕见的遭受到一场惨败。

  国王在这场比赛中不仅创造了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和最高命中率,同时这也是他们连续第9场战胜骑士队。

  “我们希望能尽快的打出感觉,而在第二
节里我们成功的打出了高潮,并借机将他们彻底压制。”毕比说道。

  由于骑士今天是5天内第二次背靠背作战,球员的体力显得有些不济,在防守时完全跟不上对方的脚步,这让他们在前三节的失分就高达104分。

  “当你在5个晚上打4场比赛,并且其中两场还是通过加时赛才决出胜负,你就不可能还拥有太多的力气了。”骑士新帅马龙赛后显得对赛程安排颇有微辞。他自从接手西拉斯出任骑士的主帅后,骑士队只取得了3胜4负的战绩。

  这场失败让骑士的排名降到东部第六,和步行者队并列。但他们目前还领先身后的球队有一段距离。

  “我们可以看到现在有许多球队在追赶我们。但我们这时候仍然还处于季后赛的名单里。”詹姆斯看来还对失败显得不算太沮丧,“我将会尽我所能的去做我必须要做的事情,并且会承担起振兴球队的重任,将我们送进季后赛。”

  虽然今天在美国当地时间还是愚人节,但詹姆斯的话一点都不像在开玩笑。

  “小皇帝”今天全场一共拿下35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他在本周打的四场比赛里共出场191分钟,平均每场接近48分钟并拿下32分。但骑士仍然只取得了2胜2负的成绩。

  左脚踝关节还有些疼痛的詹姆斯在本场比赛前曾表示他的身体状况没问题,完全可以继续坚持下去。

  “我在赛季前整整休息了一个假期。而现在还不是我歇下来的时候。我觉得我能打很多的时间,所以我对此感到没什么不妥的。”詹姆斯说道,“但如果一旦我感觉无法帮助球队的时候,我就会主动要求下场休息。”

  骑士在第四节的比赛里曾一度将22分的劣势追到只差9分,但毕比等人关键时刻毫不手软,让骑士翻盘的希望彻底破灭。

  “我们千万不能轻易放松下来。”国王主帅阿德尔曼说道,“他们是在主场作战,并且开始不断的将球投中。当一个球队拥有象詹姆斯这样的球员时,肯定会把球送到他的手上,而这样他们在比赛中的每一次进攻都几乎能够得分。”

  而马龙则对失败感到有些无奈,毕竟第二节的突然崩溃让他们没有机会在上演逆转,特别面对的是象国王这样经验丰富的老牌强队。

  “我们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大坑,而我们很难从这个坑中再爬出来。”马龙叹道。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