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霸王复出太阳终结森林狼 加索尔发飙灰熊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2:40 新浪体育
小霸王复出太阳终结森林狼加索尔发飙灰熊止连败
纳什砍下28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2日结束的三场NBA常规赛中,太阳队在主场击败森林狼,离西部第一的位置越来越近,而森林狼则结束了五连胜,朝着季后赛圈相反的方向走去;灰熊客场击败雄鹿,季后赛前景光明;勇士与爵士的比赛无关大局,近来状态不错的勇士取得了胜利。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93-雄鹿82

  灰熊队结束了三连败,加索尔拿下20分7个篮板6次助攻,巴蒂尔18分6个篮板,米勒14分,威尔斯13分。

  梅森为雄鹿拿下24分,里德13投仅5中,得17分,乔-史密斯抢下12个篮板。雄鹿队命中率只有
35.2%,其中三分球9投1中。

  比赛还有5分26秒时,乔-史密斯投篮中的,雄鹿队将比分扳成76平,不过此后成为灰熊的天下。沃特森连续两投中的,加索尔接着也两次得分,灰熊队打出8-0后一举以84-76扩大优势。雄鹿罚球还以2分后,迈克-米勒投中三分,再度将比分拉开。比赛还有59秒时,雄鹿以82-87落后,但此后他们一分未得,灰熊连得6分后锁定胜局。

  森林狼98-太阳107

  太阳队迎来了“小霸王”斯塔德迈尔的复出,纳什拿下28分11次助攻,斯塔德迈尔22分9个篮板,里察德森三分球11投5中,拿下18分,马里恩14分16个篮板,乔-约翰逊15分。

  森林狼五连胜遭终结,在篮板上以63-48占优势,不过命中率只有43%。斯泽比亚克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加内特15分15个篮板,哈塞尔15分。

  比赛还有3分26秒时,斯泽比亚克中投中的,森林狼只以94-95落后,但里察德森还以三分,太阳队将比分拉开。此后森林狼只投中一球,太阳以一波12-4结束比赛,锁定胜局。

  太阳队朝着西部第一迈进,而森林狼则与季后赛越行越远。此役过后,森林狼落后第八的灰熊两场半。

  勇士108-爵士91

  勇士多点开花,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费舍尔19分,里察德森18分,佩特鲁斯15分,卡巴卡帕14分。全队三分球29投10中。

  吉里塞克拿下17分7次助攻,奥库尔14分8个篮板。

  勇士队取得4连胜,爵士则遭到3连败。两队的比赛已经无关大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