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巴里最后一投未救主 火箭惨遭黄蜂大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双方的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投篮不中,威瑟斯庞在防守中犯规。但是黄蜂队的进攻还是没有命中。之后威瑟斯庞补篮命中,火箭队已经领先了10分。接下来雅克布森两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之后威瑟斯庞也上篮得手,重新扩大了分差。

  此后雅克布森上篮被威瑟斯庞犯规,雅克布森罚球两罚一中,但是他们抢到了防守
篮板,继续进攻。他们接下去的投篮不中,詹姆斯抢到防守篮板,不过之后穆托姆博进攻犯规,黄蜂队又获得了球权。

  接下去迪考投篮命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剩下了7分。鲍文投篮不中,奈龙中投命中,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5分。这个时候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进攻不中,穆托姆博在防守中对布朗犯规。P.J.布朗罚球两罚一中。之后帕吉特中投不中,雅克布森投中三分球,火箭队仅仅领先了1分。之后麦蒂进攻中和对手跳球,黄蜂队获得球权。布朗中投命中,黄蜂队已经以61比60反超了比分。这个时候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詹姆斯上篮得手,火箭队重新获得领先。接下去詹姆斯抢断之后再度上篮得手,火箭队重新领先了3分。此后布朗投篮命中,黄蜂队又缩小了分差。此后詹姆斯三分不中,好在黄蜂队的进攻也没有得分。此后两队的几次进攻都没有得分。迪考抛射命中,黄蜂队重新领先。

  之后詹姆斯上篮不中,安德森抢到防守篮板,黄蜂队的奈龙上篮命中,火箭队已经落后了3分。这个时候范甘迪再度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苏拉上篮造成了安德森的犯规,苏拉罚球两罚一中,穆托姆博抢到防守篮板。此后黄蜂队进攻,安德森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推人,火箭队进攻。之后韦斯利和詹姆斯连续三分不中,黄蜂队的安德森进攻被穆托姆博犯规,安德森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落后了4分。

  此后火箭队进攻,詹姆斯三分不中,穆托姆博没有能够抢到篮板,篮板球被火箭队的球员碰出了界外,黄蜂队获得球权。穆托姆博又对安德森犯规,安德森罚球两罚两中,黄蜂队已经落后了6分。此后穆托姆博勾手造成了安德森的犯规,穆大叔两罚不中,黄蜂队抢到篮板球。之后安德森又造成了穆托姆博的犯规,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后安德森罚球两罚一中,但是进攻篮板落到了布朗手中。火箭队队员对布朗犯规,布朗罚球两罚两中,黄蜂队已经领先了9分。接下去麦蒂进攻造成了奈龙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领先了7分。接下去火箭队断球成功,韦斯利三分命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这个球也是韦斯利在职业生涯中投中的第1000个三分球。

  之后韦斯利对迪考犯规,迪考罚球两罚两中,巴里之后又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将分差缩小到了三分。此后黄蜂队请求了一个暂停。之后黄蜂队发球发不出来,他们再度请求了一个20秒的短暂停。暂停之后,黄蜂队三分不中,火箭队詹姆斯抢到防守篮板,火箭队请求了一次短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巴里三分不中,火箭队最终以73比76输掉了比赛。本场比赛麦蒂拿到了21分,穆托姆博抢到了16个篮板,威瑟斯庞14分10个篮板;黄蜂队的安德森拿到了9分16个篮板,奈龙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6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