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吉祥物故事:眼睛长在脖子上 薪水与拉拉女郎相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22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段冉29日报道 热火的吉祥物叫博尼(Burnie),是个2米27的大个子。看他每天在场里穿着这身行头晃来晃去,总想找个机会跟藏在大鸟道具服里的那个人聊聊,可惜事与愿违。

  “对不起,博尼的身份是保密的,没有人知道他的扮演者到底是怎样一个人,”热火的公关在接到我的采访申请后很客气地说,“他是我们的吉祥物,就是以大鸟形象出现在
人前的。如果有媒体把他的扮演者爆光,那么他的卡通形象会在球迷心中受到影响。”

  记者特意挑了一天很早赶到球场,在Burnie的化装间门口等候。半个小时后,博尼顶着他的红色大脑袋出来了,而且冲着我走了过来——

  “你是在等我吗?”从大鸟的脖子部位传出这么一句话。

  “没有没有,我随便看看。”

  “哈哈,你在这站了好久了,没错吧?”

  从这句话几乎可以肯定,博尼的扮演者就是刚才进出化装间的工作人员之一。“其实我是想跟你聊聊,”我一看露馅了赶紧解释,“不是博尼,是里面的那个你……”

  “哦?这个可不行,有问题你可以问我,”博尼说,“但我是不能摘了面具出现在公众面前的,球队不允许。”

  “我想知道你的眼睛在哪?”“在这儿,”他用大爪子指了指自己的脖子,“我能从里面看到外面,外面却看不到我,而且这里材料是特制的,我听外面的声音也很清楚。”

  问他做吉祥物的薪水怎么样,博尼不以为然:“跟Dancer(拉拉队女郎)和extreme team(极限表演队)差不多,惟一比她们好的地方是我不用训练,她们还要训练。”

  博尼说他已经在热火做了14年的吉祥物,估计这辈子就干这个了。“直到我老得扛不起这身衣服了,就是我退休的时候了,”他苦笑了一声,“我的任务是给小孩子们带来欢乐,但我一星期中有三四个晚上不能在家里陪家人度过。”

  “休赛期间呢?”“休赛期间?我平时也要上班啊,休赛期间当然是照常上班了,”博尼说做吉祥物只是他的“副业”,但主业是什么却不能透露。

  说到这里,博尼说他要“开工”了。“比赛前的开工,就是到场里转转,见到小孩就拍拍他们屁股……”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