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麦蒂突破扣篮耍对手 苏拉太过放松丢脸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在双方的第二节比赛中,黄蜂和火箭开场之后就各入一球。分差依然是6分。之后黄蜂队迪考投三分的时候被火箭队队员犯规,迪考罚球三罚三中,火箭队仅仅领先了3分。接下去威瑟斯庞投篮不中,雅克布森进攻又造成了火箭队犯规。

  之后布朗进攻被火箭队断球,可惜之后火箭队的进攻没有得分。黄蜂队迪考突破,
再度造成了火箭队的犯规,迪考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了1分。关键时刻鲍文中投命中,止住了黄蜂队追赶比分的势头。之后李-奈龙篮下强攻得手,詹姆斯的中投也拿到两分,火箭队依然领先3分。

  此后黄蜂队进攻不中,火箭队帕吉特的三分也不中。两队在比赛中的命中率依然很低,此后布朗进攻中对巴里犯规,比赛进入了官方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重新上场。詹姆斯上篮不中,火箭队没有能够改写比分。之后在黄蜂队的进攻中,两队队员在地板上展开了对皮球的争夺。最后安德森抢到皮球,并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麦蒂投篮命中,火箭队已经领先了5分。

  接下去黄蜂队的奈龙投篮,韦斯特补篮得手。此后火箭队詹姆斯三分不中,黄蜂队的进攻同样没有得分。麦蒂在灵光一现之后,依然没有手感,投篮还是不中。接下去韦斯特投篮命中,火箭队仅仅领先了1分。之后巴里投篮不中,穆托姆博抢到进攻篮板,可惜威瑟斯庞的投篮还是没有得分。此后苏拉在一次快攻中上篮不中,但是威瑟斯庞补篮命中,火箭队重新领先了3分。

  此后奈龙中投命中,麦蒂在一次底线突破之后,双手扣篮得手。接下去黄蜂队投篮不中,火箭队也没有能够扩大领先优势。此后威瑟斯庞断球,巴里在快攻中面对对方双人封盖,拿到两分,火箭队以31比26领先。这个时候黄蜂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黄蜂队三分还是不中,火箭队在进攻中由苏拉中投命中,火箭队继续扩大了领先优势。之后黄蜂队三分不中,韦斯利的三分也没有命中。之后黄蜂队的史密斯投篮命中,黄蜂队将分差缩小到了两分。接下去苏拉可能太放松了,无人防守情况下的上篮居然不中,随着黄蜂队的三分不中,火箭队以33比28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麦蒂在上半场比赛中拿到了12分,穆托姆博抢到了9个篮板;黄蜂队的韦斯特拿到了全队最高的7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