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三月最佳新秀出炉 公牛队戈登黄蜂队史密斯当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3月份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公牛队本-戈登和黄蜂队J.R.史密斯分别当选。

  公牛队7号本-戈登平均每场17.6得分,投篮命中率39.5%,抢2.9个篮板并且有2.2次助攻,帮助公牛队取得了 11胜7负的成绩。在与3月30日夏洛特山猫队的比赛中个登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其中有22分是在第四节得到的 ,他有8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在上月
18场比赛中有取得了17场两双的优秀成绩。本-戈登在上月的亮点有:3月19日22分3个篮板率领球队100-97击败拥有艾弗森和韦伯的费城76人队,3月31日21分职业生涯最高的8次助攻外加3篮板2个抢断以102-90通过加时赛击败拥有詹姆斯的骑士。目前公牛队以40胜31负位列东部第5,极有希望在乔丹离开公牛队之后再次在季后赛有所作为。

  新奥尔良黄蜂队目前16胜54负在西部位列倒数第一,几乎是人人见而欺之的弱队,但是黄蜂队23号J.R.史密斯担当了维护球队尊严的重任。3月21日他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黄蜂86-103负于西部联盟第四的强大的小牛。3月23日对阵森林狼,20分职业生涯最高的7次助攻,以102-107惜败于对手。3月26日对阵灰熊队,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3分,18投13中,三分球9投6中,外加2个篮板2个抢断帮助球队爆冷以96-85击败在西部紧紧追赶火箭队的雄鹿。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是亚特兰大老鹰队1号约什-柴德里斯,山猫队的50号奥卡福,快船队的13号昆廷-罗斯,网队的12号雷纳德-克尔斯蒂奇 ,2004年状元秀德怀特-霍华德 ,开拓者队的42号西奥-拉特里夫和超音速队的4号尼克-科里森。(鱼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