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送走鲨鱼因不想重演乔丹之憾 湖人复兴仍有一大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湖人队主场96-105不敌森林狼队,距离季后赛已经越来越远。

  湖人队本赛季战绩不佳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他们的阵容巨变,他们把奥尼尔送到了热火队,换来了格兰特、奥多姆和巴特勒三位球员。湖人队当时的目的是想避免重蹈公牛王朝的覆辙,九十年代两次夺得三连冠的公牛队在乔丹98年退役后便一蹶不振,直到本赛季才
终于有望重回季后赛。

  湖人队换走奥尼尔的目的就是不想奥尼尔一直留在队中直到退役,而在那之后让球队遭遇连续几年的低谷。他们的如意算盘是长痛不如短痛,干脆趁奥尼尔还有价值的时候将他换走,换来年轻的球员提前进行重建。

  湖人队主帅汉布伦曾在公牛队担任过“禅师”杰克逊的助教,随队夺得过两次总冠军,他认为现在的湖人队不会像公牛队那样要经历那么长的时间才能改变衰败的命运。

  “衰败总是会到来的,”汉布伦说,“看看当年的公牛队,他们花了不少时间才重新杀回来。不过我想湖人队的复兴用不着花那么长的时间。”

  不过湖人队的重建也不会很快完成,因为他们现在的阵容还无法使他们按自己的意愿重建。科比的巨额工资他们给的心甘情愿,但毕竟占用了不少工资空间,而在奥尼尔交易中换来的老将格兰特的的大合同更是让湖人未来两年负担沉重。格兰特的合同将到06-07赛季结束才到期,本赛季场均出场16.1分钟仅得3.4分3.7篮板的他下赛季的年薪将达到1430万美元,而最后一年的工资更高达1540万美元。

  (雅各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